手机看新闻

【华宇锦绣花城】黄埭“太破太偏”?高颜值楼盘撑门面

来源:房天下 2016-12-27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近有小伙伴准备买房,本以为可以在苏州湾或者高铁新城这样的地方某得一席之地,然而现实却很残酷。本以为父母承担了首付,在这些地方定居也是没有问题了,但计算下来,房贷才是沉重的。购买一个小户型,每个月承担的房贷是4500元左右,期房要等两年,这期间每个月差不多1000元的房租,对于工作没多久的小伙伴来说,实在难以承担。考虑了下,还是选择远一点,买个车子,到处看了看,相城黄埭的华宇锦绣花城华宇锦绣花城华宇锦绣花城待定3.60方桥路与春华路交汇处(中翔商业广场对面)0512-88601888尚可推敲。

优点

1、靠近中环北线、广济北路,交通便利
2、附近有湿地公园和植物园,环境佳
3、春申湖湖景,环境宜居
4、户型方正,均做到三开间朝南

缺点

附近暂无地铁及规划

价格5.00分/5分

加推在即,限购下的房价何去何从?

华宇锦绣花城华宇锦绣花城华宇锦绣花城待定3.60方桥路与春华路交汇处(中翔商业广场对面)0512-88601888在9月份的高层均价在11500-12500元/平左右,在政府的大力调控下,这次开盘的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但近期开盘的项目价格均为有大幅上涨,维持稳定。

华宇锦绣花城华宇锦绣花城
华宇锦绣花城华宇锦绣花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南北梯形呈列,采光充足

小区整体布局南面为洋房,北面高层,这样的布局避免了高层间阳光遮挡。95-105平的户型均做到了三开间朝南,105平左右的户型更是南北通透,充分考虑了居住的舒适度。若是刚需考虑95平户型,可以看出其客厅、主卧、次卧均朝南,而且卫生间也是干湿分离。U型厨房设计,操作空间足,使用方便。

华宇锦绣花城华宇锦绣花城
华宇锦绣花城
配套4.50分/5分

自配商业,坐拥湖景

项目自身有4000方的沿街商业,对面是中翔商贸,下班晚了,楼下买个菜、吃个饭都很方便。另外还有春申湖湖景,生态植物园、春申湖公园及荷塘月色湿地公园,湖景资源丰富,周边商业有时代购物中心、易百盛商场、供销合作购物中心、新百润购物广场等,想逛哪逛哪,不腻歪。

华宇锦绣花城
华宇锦绣花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铁畅想有点遥远,环线来加分

项目位置整体偏北,周边暂无地铁,而且规划也还遥遥无期,地铁于无车族是必备设施但买个车子,地铁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在房子上省下的钱来买个车,到处开开,免去了赶地铁、挤地铁的烦心。而且项目旁边300米就是中环北线,东边还有S228、广济北路。

华宇锦绣花城
华宇锦绣花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繁***市  2021-02-22 11:21: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钱***4  2021-01-25 21:52: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