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狮山当代ΜΟΜΛ】 上盖纯新盘 地区身份引争议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1-02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园区之湖东,新区之狮山,买房之向往也。当代置业品牌效应加实力都比较强,在苏州也已开发多个项目,狮山当代MOMΛ是继当代万国府MOMΛ、当代万国墅MOMΛ后,主打科技住宅和 商业体的项目。作为商服用地缺有着70年产权的项目很让购房者期待。

优点

1.中环旁, 上盖,交通便捷。
2.项目 有大型超市,生活方便。
3.项目2公里外有美罗、全屋,并自带商业,满足消费需求。
4.周边 若干, 资源丰富。

缺点

1. 高架,未来噪音有待控制。
2.整个项目只有4栋,手慢者肯定无啦!

配套5.00分/5分

“不用去 我就是 ”

狮山当代ΜΟΜΛ

如图所示,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度较高,大型商超、 、医院一应俱全。

狮山当代ΜΟΜΛ狮山当代ΜΟΜΛ

项目南面一路之隔即大型超市——华润万家和部分商业,住户出门即可满足生活需求;此外,项目已打造自持 商业,供业主使用,也可满足周边小区的配套需求。

狮山当代ΜΟΜΛ

有了大型超市的生活配套支持,再有大型商场满足购物需求就好啦~美罗、全屋距项目约2公里,选择公交3站即达或 2站出站即可。

地段交通5.00分/5分

3种方式出行 下雨天想淋雨都难

前者说了狮山当代MOMΛ的周边成熟的配套,那方便的使用这些配套也是需要交通来支持的。所以 、高架、若干公交即起到了 好的作用。

该项目的位置一直是网友热议的部分,狮山当代MOMΛ位于新区竹园路与金枫路交汇处( 1号线金枫路出站即达)。大方向上位于新区与吴中木渎之交,可共享两区配套;但有些网友也愤恨项目打狮山旗帜也有点造势。只能说,项目宣传噱头不可少,实际地理位置也不错。

狮山当代ΜΟΜΛ狮山当代ΜΟΜΛ

狮山当代MOMΛ是一个被 口包围的项目, 1号线金枫路,小区楼下3号口、马路 2号出口。住户自驾也方便,南面100米即中环西线高架入口。公交站台新区水厂站,若干公交,快线1号等去园区也十分快捷。

价格5.00分/5分

满怀期待的首开新盘

狮山当代ΜΟΜΛ

狮山当代MOMΛ作为纯新盘,开盘在即,价格也是扑朔迷离。但本着首开低价的市场行情,对于这一新区盘购房者还是有很大期待的。

狮山当代ΜΟΜΛ

周边房价图给各位关注该项目的购房者参考。

狮山当代MOMΛ,首次开盘将推建筑面积100㎡、121㎡房源,位于1、2#,256套全部推出,具体信息待定。售楼处已于10月29日公开,开盘时间待定。

扫描二维码报名看房团↓↓↓

狮山当代ΜΟΜΛ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买房不再纠结面积段

狮山当代ΜΟΜΛ狮山当代ΜΟΜΛ

狮山当代MOMΛ高层只有两个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100㎡和121㎡。面积段合理,给购房者更目的性的选房提供方便,均是3室且三开间朝南带宽景大阳台户型。另有公寓户型尚未公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想去吃饭购物的小区

狮山当代MOMΛ是当代置业在苏州的第三个项目,高层与公寓并行,主打 小区、科技住宅自持 商业。每一个购房者都有这样的期望吧:在自己楼下就可逛街购物吃饭。想想你所处的是周边的地标,而不是去别人家消费的体验。

狮山当代ΜΟΜ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d***鱼  2021-02-24 16:45: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梧***8  2021-01-28 16:21: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