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吴江新城吾悦广场】商业配套就在家门口 吃喝玩乐不用愁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0-21 00:00

 撤市为区、地铁4号线在建、东环南延线提上日程等一系列动作都为吴江区的发展增速,由2016年近几个月的成交量来看,购房者也颇是青睐于吴江。但目前的商业仍是相对匮乏,苏州湾水秀天地、德尔广场等各具特色,但仍在规划修建中。新城吾悦广场可以说是吴江为数不多的,已经初具模型的商业地带,正在不断聚集人气。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吴江新城吾悦广场是一个集住宅、体验型商业和办公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坐落于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该地段是政府强力打造的未来南苏州商圈,也是目前仍可坐拥太湖的生态宜居新兴城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650万㎡,其中包括体验式商业中心、住宅、非毛坯SOHO。

优点

1、整体交通便利,附近有地铁、公交、城市干道等
2、吴江城南区域目前在大力发展中,各项优势逐步凸显
3、目前在售的为公寓户型,房源充足

缺点

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39-44㎡(一居室),选择空间小

吴江新城吾悦广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方正、功能齐全

建筑面积38㎡的一居室,户型方正,功能齐全。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厨房、卫生间、餐厅、卧室互不干涉,均有独立的空间,可满足两个人的日常生活起居。

吴江新城吾悦广场
配套5.00分/5分

自带商业体验中心,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吴江新城吾悦广场自带15万方体验型商业中心、85%自持(商业业态规划有大型超市、百货商场、电影院、KTV、时尚餐饮、电玩城、儿童早教中心),另外,在项目的3公里范围内,有永鼎医院、吴江区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圆通寺、天帆广场等等,日常的生活需要均能满足。

吴江新城吾悦广场吴江新城吾悦广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铁、公交、城市干线四通八达

新城吾悦广场2号出口距在建的地铁4号线人民路站约150米,距苏州湾大道约2公里、距高新路约300米,交通线路发达。另外,公交可乘105路、107夜、102夜至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站下,然后步行约2公里即至。

吴江新城吾悦广场吴江新城吾悦广场
发展潜力

自配15万方商业 发展稳健

新城吾悦广场自带商业中心,规划有大型超市、百货商场、餐饮、娱乐休闲等等,在商圈相对较少的吴江区,新城吾悦广场的兴起将为吴江的商业发展锦上添花。在后期的人气聚集后,加上原先的交通、地段等优势,将会以稳健的步伐不断发展。

吴江新城吾悦广场吴江新城吾悦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yuiwenting  2018-01-09 20:28: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o***2  2017-10-24 14:42: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fang865174076  2017-08-02 23:55:4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