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华之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装修队长掏心掏肺提出6个关键!句句在理,15年经验果然不是盖

华之家2018-08-17 15:11:56

一、关于拆改

1、家里的承重墙一定不能动,可能直接带来安全隐患!

2、在我们拆过墙体之后,切记一定要及时的将其垃圾运除去哦,不然这很容易耽误后期接下来施工和进度的!

二、关于开关插座

卧室一定要装双控的开关,原因很简单!到了冬天你就知道了,天气那么冷,好不容易捂了个热被窝,到睡觉时还要起来关灯,那心情是非常郁闷的!如果装了双控的开关,你就知道用起来有多舒服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安装时记得跟电工师傅说好床头的位置以及床的大小问题,不然装的位置不对,还是白搭!

1、家里要装空气开关哦,而且要买的好,不然后期很容易出现问题,还可能会直接损害到家里的电器!

2、卫生间本来就比较潮湿,所以在装插座、灯具和浴霸的时候,要用一个“漏电”回路。那个漏电断路器一定一定要装,然后不装的你可能会很后悔的,家里要是还要装一个热水器的话,这电量会超载的,所以装一个漏电专用回路!不然很容易发生跳闸现象了!

3、插座布局宜多不宜少,不然后期要是出现插座不够用的话,会到处都是拖线板的,那看上去就很尴尬了!也非常的不安全!

4、儿童安全插座一定要装

不管现在家里有没有小孩,还是要装儿童安全插座!就算现在暂时没有小孩,以后还是会有!特别是家有1-6岁的小孩,就更必须装儿童安装插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样也是为了减少孩子发生触电危险,小孩子的好奇心这么强,预防是非常必要的!

三、窗帘还是装双层的好

大多数的情况下,大家都是直接装的单层窗帘!但是在此建议大家,装窗帘也不要省钱,装双层的效果要好很多!一层颜色略深的,一层浅色的,这样不管是遮光还是隔音,效果都特别好!

四、关于瓷砖

1、在买砖的时候,选择花色一定要注意其平整度,而且还要具有一定的耐磨性和防水性!其实并不是说品牌名气大,价格贵就是好砖,其实只要选择一些特价砖就好了!

2.贴瓷砖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自己能到装修现场

②购买的不好的砖,可以叫师傅们安装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这样就不需要来回跑更换了!

③墙砖和地砖在铺设之前,要进行泡水,然后再安装,不然会很容易出现空鼓现象!

④地漏安装的地方,一定要用东西保护起来,不要被一些垃圾所堵!还有,地漏要选择防臭地漏!

3、厨房的墙面千万别用亚光面的瓷砖,很容易占油,清洁很容。

五、关于吊顶

1.吊顶千万别挡住吸风口,这样效果是非常的差的

2.石膏板再选择厚度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选择15mm的石膏板,因为9.5mm的很容易变形受潮的,而且隔音效果也没有15mm的好!

六、厨房台面要做挡水沿

这个细节是很容易被忽视的!在厨房的台面上安装挡水沿,可以有效地避免水往外流,可以延长台面下橱柜的使用寿命,不然在使用厨房操作台时,大量的水流到橱柜上,会引起橱柜的腐烂!而且流到地面的话,还会导致地面湿漉漉的,大大增加滑到摔倒的可能性!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咨询装修有关问题,专家在线为您解答。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