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房贷利率创新高 5月份二线利率超一线

房天下   2018-06-11 12:46

[摘要] 融360近日发布的5月全国房贷监测数据显示,上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0%,相当于基准利率1.143倍,环比上升0.72%,同比去年5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73%,上升18.39%。在35个监测城市中,郑州和哈尔滨的首套房贷平均利率首次突破6%。

融360近日发布的5月房贷监测数据显示,上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0%,相当于基准利率1.143倍,环比上升0.72%,同比去年5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73%,上升18.39%。在35个监测城市中,郑州和哈尔滨的首套房贷平均利率首次突破6%。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超一线

融360数据监测显示,5月533家银行分(支)行中,有193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161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106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20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5%;8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30%。

5月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保持上涨,总体涨幅较上月缩小。一线城市二线城市首套利率出现不同程度上升,其中二线城市总体利率水平已超越一线城市。

部分城市房贷利率涨幅放缓

据悉,上个月广州上涨趋势放缓,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3%,环比上期上升0.36%,利率平均值较上期上涨2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8%,利率平均值较上期上涨4BP。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