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咖共聚论剑古城 12.20高端地产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2-20 18:50

[摘要] 2017年12月20日13:30,由苏州房天下主办的《古城论剑——对话城市丨探究苏州古城建筑与文化的传承和升级》高端地产论坛在苏州万科有熊公寓圆满举办。

2017年12月20日13:30,由苏州房天下主办的《古城论剑——对话城市丨探究苏州古城建筑与文化的传承和升级》高端地产论坛在苏州万科有熊公寓圆满举办。现场地产大咖齐聚,共同探讨“苏州古城区的前世、今生和未来”。

大咖齐聚有熊公寓 古城革新创想未来

房天下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苏州房地产商会会长史建华、苏南万科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俞田颖、泰禾集团苏州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树栋、苏南当代地区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强、复兴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王志浩、绿都地产上海事业部营销总监韩旭、中国金茂苏州公司营销总监徐犇、泰禾集团苏州公司姑苏院子策划经理潘莹、仁恒地产(苏州)有限公司郑璐、艺宿家创始人杨波、海豚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卉等地产大佬出席共话古城文脉与价值。

作为东道主,苏南万科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俞田颖为各位大咖介绍了活动会场“有熊公寓”的前世今生,万科对古城区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未来万科将在古城建造“泊寓”产品,在平江路也有很多民宿产品在建。

苏南万科市场营销部负责人 俞田颖

接下来,主办方房天下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做了主题演讲——《古城革新创想未来》。2018年苏州将进入“现房销售元年”,房企面临新的挑战,而房天下也将继续为房企提供大数据产品。李海表示,“房天下大数据产品天下云以其高精准度、全网覆盖和高效线索分发的特点在房企营销方面占据优势,实现在线客户管理,潜客推荐等多重功能助力房企营销。我们也相信,天下云会做的越来越好。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房地产未来值得期待。”

房天下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 李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