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新房成交量升价稳 房源多价格亲民是主因

苏州日报  2017-12-12 07:48

[摘要] 数据显示,上周(12. 4—12.10)苏州商品房成交2388套,二手房成交1292套。新商品房和二手房总成交量实现双涨,楼市整体呈现量升价稳态势。

数据显示,上周(12. 4—12.10)苏州商品房成交2388套,二手房成交1292套。新商品房和二手房总成交量实现双涨,楼市整体呈现量升价稳态势。

从新住宅房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苏州六个区域共计成交1852套,相较前一周增加了271套,环比增长17.14%;成交面积较前一周增长了13.73%。上周的日成交高峰在12月8日,当日住宅共成交量434套。5日、6日、7日三个工作日住宅成交量差别不大,其中12月5日和6日成交量持平,均为322套,12月7日成交量为339套。9日和10日周末两天成交量降到点,分别为109套和49套。

从区域来看,上周吴中区商品房住宅成交量在六大区占据榜首位置,达到584套;相城区成交量紧随其后,达到482套。吴江区成交量为356套,排在相城区之后。上周工业园区成交量仅62套,在六个区处于末位。

从成交面积来看,吴中区成交面积占比,占到总成交面积的32%。相城区成交面积占比为24%,这两个区成交面积占了总成交面积的一半多。

进入12月份后,苏州楼市还是保持了相当大的热度。业内分析认为,一是近期的新开盘项目不减反增,二是新推楼盘的价格比较亲民,售价在购房者可以接受的区间内。上周末,苏州有两个楼盘加推房源,另有两个楼盘有产品说明活动,因此,业内预判本周成交情况也不会太差。

再看二手房成交情况,上周二手房共成交1292套,环比前一周的945套增长了36.72%。其中住宅成交1152套,环比前一周845套增长了36.33%。上周二手住宅参考均价为22226元/平方米。上周二手房总成交面积13.7万平方米。从住宅成交量来看,工业园区成交量达到322套,遥遥领先于其他五区,蝉联六大区榜首。排名第二的姑苏区成交量与其差距较大,为226套。吴中区住宅成交量为199套,高新区、吴江区住宅成交量持平,分别为158套和153套。相城区成交量在六大区仍旧垫底,仅有94套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