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嘉杭全线秤台改造 司机注意合理选择路线

苏州日报  2017-11-24 08:49

[摘要] 本月起,苏嘉杭高速全线33套整车称重动态秤台实施改造,计划将在2018年春节前完工。改造期间,将通过沿线情报板发布相关站点的施工信息,请过往司机注意合理选择驾驶路线。同时,各收费站正在加强收费广场的现场管理,提高车辆的通行率。

本月起,苏嘉杭高速全线33套整车称重动态秤台实施改造,计划将在2018年春节前完工。改造期间,将通过沿线情报板发布相关站点的施工信息,请过往司机注意合理选择驾驶路线。同时,各收费站正在加强收费广场的现场管理,提高车辆的通行率。

苏嘉杭高速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动态秤台改造涉及的收费站为:盛泽站4台、黎里站2台、吴江南站4台、吴江站2台、吴中站4台、相城站4台、阳澄湖站2台、沙家浜站7台、常熟东站1台、董浜站3台。

改造后的秤台,可实现车辆动态称量,后续车辆无需等待,减少拥堵,提高通行效率。同时,新秤台称重的精度更高,可以避免收费争议。新秤台还可以有效杜绝以往各类货车的不规则过磅,例如跳磅、扭磅、打S型等作弊行为,从源头上打消不法司机的逃费心理。

为做好施工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从车道施工开始,苏嘉杭各相关收费站就将施工情况上报监控中心,并利用情报板、入口诱导屏等时间发布信息。同时,值机员随时关注道口车流变化和车道畅通情况,如果流量大,就把入口ETC车道切换成出口车道,并开启移动收费亭,以保障车道的畅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