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州湾生态畔居,湖景空中洋房,臻而不贵!

房天下  2017-11-21 13:00

[摘要] 在苏州,高层住宅随处可见,别墅产品层出不穷,但拥有墅质享受的低密洋房却愈发少了。新城·湾语城3#楼建面约104-128㎡湖景空中洋房应市加推,压轴臻藏,热销全城!

正文

从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号”,聚集了纽约的影视巨星、行业大亨以及华尔街精英,到造价20亿美元的世界最贵私人豪宅印度孟买“安蒂拉”,再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每平米售价高达66万元人民币等等。在大家普遍的认知中,洋房大都离不开一个字:贵!

洋房又以其独有的魅力,诉说着生活的珍贵,为许多人趋之若鹜!

选择洋房,其实选择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居于城市却拥揽人生大境,守护生活本真的理想大同。

新城·湾语城3号楼湖景空中洋房应市加推,热销全城,仅此一栋,稀而不贵,演绎湖湾之上的珍贵洋房生活。

湖景空中洋房,从城市步入生活

物依稀为贵,对于居者而言,苏州洋房的稀缺,决定了它的居住与投资价值。

太湖新城板块的新城·湾语城,以17000~19000元/㎡高性价的湖景空中洋房脱颖而出,真正满足苏州人的洋房理想。外拥约9.8公里一线苏州湾水岸生态风光和城市繁华,内享静谧洋房舒居,一步之遥,从城市步入生活!

湖景空中洋房,让自然融入生活

恰到好处的生活,一定是合乎理想的。现代都市中,别墅已然不是人们居住形式的梦想,而兼具“城市”活力和“别墅”优雅的洋房,既彰显身份尊贵,又提升居住的舒适性,因而备受青睐!

新城·湾语城,匠筑约4米高围合院墙,典雅庄重,区隔出喧嚣繁华和宁静安谧两个世界;高水准打造七重中央景观园林体系和六大功能景观带,使社区内保持四季风景如画,院墙下的花香鸟语和家中阳台相映成趣,优雅自然来,让居者每时每刻拥抱鲜氧生活。

因为用心 所以珍贵

湖景空中洋房,让理想走进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洋房情怀,它质感细腻,散发着慵懒而优雅的悸动,藏着春夏秋冬的静美,藏着邻里亲近的和美。

3号楼湖景空中洋房,告别其他住宅拥挤空间,人性化奢造约60米超宽楼间距,增加居室充足采光和视野同时,为社区景观绿化预留出更大空间,湾语大道、爱情廊架、城市会客厅、下沉式广场、撒欢儿部落和邻里休闲中心等多重功能性景观设施,满足亲子陪伴和休闲赏景,让洋房生活在优雅之外,更添健康与便捷,每一寸空间,都溢满精致和舒适的品位。

湖景空中洋房,让品质礼遇生活

与其说选择洋房的生活方式,不如说是认可洋房的品质。新城·湾语城3号楼湖景空中洋房,采用大板技术精心研磨芯住宅,优创户户灵动空间关照家庭成员需求,基座石材立面颇具典雅质感,尽显居者的尊贵身份。

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新城物管优创3.0橙管家服务体系,24呵护居者生活,社区wifi全网覆盖以及新橙社APP让智慧生活一键开启。尊崇生活,从踏入社区那一刻拥享!

苏州湾生态畔居,新城·湾语城3号楼湖景空中洋房新品,11月开盘热销,礼献苏州。建面约104-128㎡实景现房呈献,超高性价比,现全城热约中!

项目地址:吴中区太湖新城吴郡路与东太湖路交叉口(永旺梦乐城向南500米)

接待热线:0512-65028666

标签:空中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