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Jason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多学经验少后悔,三招打造完美的小户型厨房!

Jason 2017-11-14 17:07:12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各位小主来讲,家中的每一处设计想必都是相称、得当的。而厨房中的设计通常是最让人拿捏不定的。 

今天抛开收纳不讲,我们来聊聊橱柜与油烟机的搭配,文章给出一些搭配方案,仅各位参考:

一、橱柜颜色:

首先,厨房中慎用黑色,虽然黑色显得充满设计感,但由于厨房空间通常较小。(8㎡以上的大厨房请直接忽略)

黑色、灰色这样沉重的颜色,会让空间显得更小,有压迫感;所以主流的小厨房多用白色、浅木色、红木等。显得明亮大方,个别的局部上选用黑色。

当然,开放式厨房或是大面积,那么黑色的橱柜也是不错的选择!橱柜种类繁多,也远不止这几种颜色。

二、油烟机的选择:

相信,没有任何一位小仙女希望在厨房感受“腾云驾雾”的感觉......一炒菜就漫天迷雾,如果再炒个辣椒、葱头什么的.....

侧吸式、顶吸式是两种常见的油烟机,颜色是黑色、银色居多。 到底选哪种好?这个千古难题还没有定论,下面分别看看这两种油烟机特点。

1、顶吸式

传统的顶吸式目前还是占据市场主流的,看这货的外形就知道了,有棱有角的面板,房哥的头可是没少碰上。

优点:

排烟效果好,噪音小。 

2、侧吸油烟机

侧吸油烟机不碰头、更省空间,就是清理的时候稍微麻烦,不过我家这种两天一开火的,一个月也不用清理一次。

优点:

占用空间小,不滴油不碰头

3、油烟机的颜色

通常只有黑色、银色、银黑配这几个颜色,太单调了不够亮?但这样其实是最耐脏的,综合美观来考虑,这里房哥还是不推荐过于“创新”的颜色。 

而如果不经常做饭,装个开放厨房,想充满设计感,可以看看这两款炫目的:

三、橱柜与油烟机,如何搭配更美?

介绍完了油烟机与橱柜的款式与颜色,接下来我们聊聊如何根据橱柜的颜色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厨房的油烟机吧!

1、顶吸+橱柜封起来

要是选择顶吸油烟机的话,那么做法一般有两种:

①油烟机顶部用橱柜封起来,这时候只露出小部分的烟机底部,基本什么颜色都可以;

②油烟机整体都露出的,那么恭喜你还是选银色吧!

你见过谁家会装一个黑乎乎的大块头在厨房上方呢?

所以,顶吸的基本都是银色机身+银色/黑色底部的,你能选择的就是底部的颜色。

2、白色橱柜+黑色油烟机

黑白配是一种经典的时候,所以如果橱柜是白色或者浅色的,那么黑色为主的油烟机就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了!

3、浅木色橱柜+银色/黑色

浅木色橱柜搭配油烟机比较随意,银色黑色搭配起来都可以,我个人比较推荐采用灰+黑的双色搭配油烟机。

4、红木色橱柜+银白色油烟机

深色橱柜会显得比较厚重,所以一般搭配的是银色、白色的油烟机。

如果够大的厨房,清一色的黑色橱柜+灶具也是非常酷的。当然有足够的空间才能不显压抑。 

最后再补充一下灶具的颜色常见是银色与黑色,建议先可以根据油烟机的颜色来搭配橱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