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人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产人话】48小时劲销15亿,华宇三盘火爆连开再造传奇!

地产人话2017-10-31 19:24:21

金九银十的最后一个周末,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仅仅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对于地产圈尤其是合肥、无锡、苏州三城的地产圈来说,这一天是属于华宇的传奇之日。横跨苏皖两省,华宇明星三盘:合肥御璟江山、苏州锦绣花城、无锡时代城,火爆连开,48劲销15亿,再创楼市神迹!

两省三城,华宇再创神迹

作为渝派龙头房企,华宇集团始终以其强大的项目打造能力与产品实力,奔走在行业趋势前沿,打造出重庆各个板块发展的代表项目。

此次开盘的锦绣花城作为区域里的明星产品,在苏州早已是家喻户晓。紧邻苏州中环,与中翔广场一路之隔,千年春申湖举步即达,加上项目自带的英伦商业街、英伦园林,生活品质优越非凡。

华宇锦绣花城自入市以来就受到苏城客户的追捧和厚爱,10月29日本次开盘更是在短短6里,将推出的所有房源以“光速”抢光,毫无疑问的刷新了苏州楼市劲销奇迹。本次所推出的瞰景高层与轻奢洋房完美售罄,再次见证了锦绣花城的品质魅力。

与此同时,合肥华宇御璟江山项目首开湖景高层,约350套精品房源引发近700余组客户热抢。从摇号开始到结束,不到1的时间,销控版已全线飘红。

无锡时代城项目此次开盘推出95-110㎡的时代城精装洋房,开盘现场座无虚席,好房分秒递减,所推房源劲销九成。

强强联手,掀起行业潮流

从1997年开始房地产开发,在34年重庆地产风云变幻之中,华宇集团一直稳居渝派地产三强的座椅。在深耕重庆的基础之上,西进四川,东进苏州、无锡,成为中国经济的最核心地带——长江经济带的深耕者。

此外更与旭辉地产达成500亿战略合作,开拓市场,众多优质项目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在强劲的土地储备支撑下,华宇即将全面腾飞,此次两省三城三盘连开就是华宇战略的初步绽放,未来华宇必将将继续引导楼市潮流,成为品牌房企的发展表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