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市一批城建路桥隧工程 拟明年开工

苏州日报   2017-10-23 06:48

[摘要] 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调研明年拟开工的城建交通重大项目,要求精心谋划,完善方案,做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顺利建设。

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调研明年拟开工的城建交通重大项目,要求精心谋划,完善方案,做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顺利建设。

李亚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桐泾路北延工程、东汇公园停车场及穿护城河隧道工程、金鸡湖隧道工程、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苏同黎快速化改造工程、南湖快速路东延工程和独墅湖第二通道工程等。这些工程计划于明年开工建设。其中,桐泾路北延工程设计上跨西塘河,下穿清塘路、山塘河、沪宁城际铁路、沪宁既有铁路、北环快速路;东汇公园停车场及穿护城河隧道工程建成后,可增加停车位560个,下穿人行通道将连通护城河南北岸;金鸡湖隧道规划从中新大道线位向东,连接金鸡湖两岸,并与轨道交通6号线穿越金鸡湖段共通道建设,可大大提升园区东西向通行能力,为现代大道、金鸡湖大道、独墅湖大道分流;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起自昆山童泾路,沿现在的312国道往西,经古城路后下穿绕城高速桥孔至界浦江东岸;苏同黎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大姚桥,南至吴江大道,全线高架快速路;南湖快速路东延工程,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尹山湖东西两岸的交通距离,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独墅湖第二通道工程西起东方大道,在醒湖路与万寿街之间建设隧道,对接园区创苑路。

李亚平指出,建设城建交通重大项目是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城市能级,增加老百姓获得感的重要抓手。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强大动力,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苏州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全力抓好城建交通重大项目建设。

李亚平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明年各项目顺利开工。要加快各项前期工作,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办事效率,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