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千浔】用一方天地,把日子过成诗

房天下  2017-10-17 11:47

[摘要] 晴耕雨读,游园寻梦,渔舟唱晚……许多曾被时代抛弃的笃定生态,如今正成为我们求而不得的生活姿态。虎丘湿地公园,苏州城区 的湿地公园。在这里,东原为居者打造回归自然的生活向往,在山水中享受自然的馈赠,于天地之大美中感受惬意的诗意生活。朴素而居,精致生活朴素而居,私享满室清雅。

晴耕雨读,游园寻梦,渔舟唱晚……许多曾被时代抛弃的笃定生态,如今正成为我们求而不得的生活姿态。我们一边向往着生活之美,一边困囿在纷繁的日常,却发现诗意生活已经渐行渐远。与其感叹,不如重拾把柴米油盐过成诗酒花茶的能力。

初秋的彩蝶,仲夏的流萤,秋风里的茱萸,冬夜里的暖茶,每个季节都有更好玩的打开方式。放慢自己的脚步,观四季的流转,一览天地明净。虎丘湿地公园,苏州城区 的湿地公园。在这里,东原为居者打造回归自然的生活向往,在山水中享受自然的馈赠,于天地之大美中感受惬意的诗意生活。

朴素而居,私享满室清雅。朴素的居室,浓淡相宜,明暗相适,静雅而素简,清澈而透明。朴素而居,并不是粗茶淡饭和远离尘世,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让生活的节奏变慢,感受阳光的温度,呼吸 鲜的空气,让生活变得精致、安静和诗意。东原·千浔贴心打造私密家庭房,安享静谧的家庭空间,给身心 的休憩。同时双景双阳台的设计,远眺虎丘湿地,近观繁星皎月,于一点一滴中感受诗意生活。

回归自我,充实生活

择一席而坐,偌大的空间,静静的品味书中生活。书中有我们不曾领略的风景,有我们不曾体味的人生。东原·千浔一直期盼寻回生活的真意,打造动静分离书房,孩子玩耍与家人工作互不叨扰。一盏茶,一本书,感受来自湿地的风和空气,在繁华中沉淀、充实自己。

时令流转,生生不息。无论我们现在在哪里,家里的那片土地,那些言语和那方院落。永远都是心中 温暖、 柔软而又 坚强的堡垒和归宿。这是家的意义,也是东原不曾遗忘的初心。为了营建更加温馨的陪伴空间,东原·千浔设计超大组合横厅,大开间客厅与阳光餐厅,让家人的相处有爱从容。

家是 美好的开端,中国人 得意的传统,莫过于在菜米油盐中品出诗酒花茶的美好。来东原千浔,寻一处景墅之居,享受来自大自然的犒赏与家庭之间的欢馨。在这一方天地之中,把日子过成诗。

【东原·千浔】位于虎丘湿地公园板块,建筑面积约118-208㎡园墅&景墅 敬待珍藏

营销 地址:中国·苏州·虎丘湿地公园(浔梦集生活会馆)

尊贵热线:69398999

标签:东原千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