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珺睿庭:大城时代的价值进化 相城高歌“一路向北”

房天下  2017-10-17 09:19

[摘要] 在苏州一核四城的发展规划下,近些年相城区发力明显:轨交、快速路、高铁等现代化立体交通;苏相合作区、相城高新区稳固经济基础;生态 下的城市 公园 ……

大城时代,不能延续“小苏州”的心胸格局;大城时代,需要更远大更开阔的时代视野。

一体两翼双核心,大环线4.0时代,轨交密罗成网,与上海联系日益密切,区域价值不断提升,毋庸置疑,苏州的大城时代已然到来。

在苏州一核四城的发展规划下,近些年相城区发力明显:轨交、快速路、高铁等现代化立体交通;苏相合作区、相城高新区稳固经济基础;生态 下的城市 公园 ……

高铁+轨交+中环 加速区域升级

展开长三角地图,目前的高铁苏州北站,已实现了交通覆盖沪宁杭甬等长三角城市群。京沪高铁、沪宁铁路、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绕城高速、312国道、227省道……未来苏州将以通苏嘉城际高铁为纵轴,沪苏通、沪宁、湖苏沪通道为三条横轴,到2020年,整个高铁北站的规模将扩大一倍,作为苏州新门户,相城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

苏州4号线及支线的开通,将相城、市区、吴中、吴江紧密串联在一起,2、4号线并行,苏州南北动脉正式打通。中环北线、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开工、桐泾路北延等,毫无疑问将成为相城对内联系的重要通道。苏相合作区周边云集的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杭州萧山和苏南硕放四大国际机场,加快了苏州与国际的往来互动。

苏相合作区 园区的2.0时代

“苏相合作区”以漕湖产业园为轴心,东至苏虞张公路、南至太东路、西至西塘河、北至冶长泾,总面积为47.8平方公里。是由园区与相城区 共同打造的,未来将会打造成我们苏州的第二个“园区”。根据规划,苏相合作区规划“一轴、一带、三心、两邻里”的总体布局结构。“一轴”指中部沿南北向的五星路两侧形成的公共服务设施轴;“一带”指中部东西向的永昌泾形成的城市生态休闲景观带;“三心”指北部结合轨道站点规划的社区服务 、南部以综合体为主体规划的社区服务 、中部以科创园为核心规划的 商务 ;“两邻里”指以永昌泾为分界形成的南北两个居住邻里。


目前,在园区经验的带动下,众多的规划全部落实,使得苏相合作区的环境风貌、服务理念、城市管理水平等多个方面空前提升,区域环境形象焕然一新。不久的将来,苏相合作区将会成为第二个“园区”。

相城 公园 生态人居大城指日可待

作为城市北扩发展的重要阵地,近年来相城利好不断,区域价值与日俱增,许多值得期待的板块正在崛起,比如规划建设中的城市大型绿海工程——相城 公园。

这座超大 公园,面积是纽约 公园的6.36倍,规划“一带、一轴、一心、四区”,水之林、水之村、水之园、水之田四大主题功能区,形成21.7平方公里浩瀚公园绿海,同时将引进丰富的休闲、度假、观景、文娱配套,成为都会生活一处悠闲温静的栖息之地。


这座位于相城区的 公园对于苏州城的意义不仅仅是一座简单的公园,未来,这里将成为整个苏州的生态人居大城。

恒大苏州开篇作品 重新定义城市人居版图

2017年, 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择址苏州繁华迭起的苏相合作区,恒大珺睿庭是恒大苏州开篇作品,55万方尊崇人居巨制,踞守2170万方 生态公园板块,重新定义城市人居版图。

作为苏州 个BREEAM国际认证绿色宅邸,择址2170万方生态绿海,让纽约 公园的城市绿荫绽放于庭前窗外,在WIFI无线网络全覆盖社区中,正压除霾新风系统,防霾、杀菌、除尘,有效过滤PM2.5,使室内空气更加洁净。独立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提供恒湿和恒氧两大作用,全年相对湿度在30%-70%之间。

小区内部打造了约18万㎡法式园林群, 纷呈尊贵、艺术、闲适、优雅等四大主题景观,配上约4700㎡私家内湖,设计天然U型水岸、私家滨湖绿道。另外,还有约2000㎡尊崇双会所,配备多功能健身房、标准台球室、四季恒温泳池、专属儿童会所等。


VIP-LINE:0512-888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