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姑苏,从未改变的 ,为当代新青年而来

房天下  2017-10-09 19:34

[摘要] 2016年8月,国务院正式批复了《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在这份规划中, 明确提出“合理控制城市规模”,这意味着苏州城市空间将走向集约化、重点化的发展道路,作为 的姑苏核心区,将汇聚更多发展资源。

2016年8月,国务院正式批复了《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在这份规划中, 明确提出“合理控制城市规模”,这意味着苏州城市空间将走向集约化、重点化的发展道路,作为 的姑苏核心区,将汇聚更多发展资源。

其实,城市资源的重新配置,五年前就已拉开序幕:2012年,苏州的城市格局开始迈入“一核四城”时代,三区合一,打造了重中之重的“核心”姑苏区。

事实上,随着城市外围的空间拓展,苏州外围未来还可能诞生更多的新城,原有新城的地位则会因政策、产业的变更而被替代,其土地价值也会被稀释;而核心作为一座城市的心脏,占据着城市的魂脉,不仅在物质层面上无法被取代,在精神层面上,亦拥有着无法动摇的价值认同感。

能级,再度提升

此外,多种资源的 聚集趋势,将会带来 能级的提升。一般来说,在1.0阶段,地段交通与衍生商业配套上的 即可形成区域性的 ;进入2.0阶段,诸多 机关迁入,有了 牵引,城 才会真正落定;而放眼未来,文化标识将成为 重要、也是 无法取代的资源,正如北京的二环内、上海的人民广场区域,皆因文化、商业、 与交通的多方面影响,才形成了 的 概念。

苏州的姑苏核心区作为苏州历史 悠久的地区、2500年不变的 ,在文化资源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 ,近年来, 与城际交通的发展、全新商圈的形成以及姑苏区 的迁入,让其 地位不断得以强化。

古城保护,机会难再

在规划中, 再次明确了古城保护的原则,除了建筑高度,大规模开发同样被禁止,因而 的土地资源将愈发稀缺。未来,资源集中的红利将被全部挤向姑苏核心、距离古城 近的平江新城,执掌 资产的机会,或许只有在此找寻。

500强阳光金控旗下、地产20的阳光城集团承借城市更新的浪潮,将50万方城市级综合体——阳光城•平江悦落定在平江新城的 政商区,以把握发展红利,将城市现在及未来的 资源寄予下一代。

平江悦占据人民路 主轴,约1公里外即是两大枢纽:客运北站与苏州火车站,更有三条 环伺;

在其北面,还有苏州大学附属 医院,以及汇聚了四大 服务 的城市生活广场:苏州市 审批 、公共资源交易 、公积金 和社保基金 将打造“多功能、全方位、 ”的便民服务 ,未来日来访量预计将达3.5万人次;

在商业配套方面,受以平江万达为首的约1.72平方公里商贸商务区和0.96平方公里的新火车站商业区辐射影响,形成了苏州全新的 商圈

叠加 的交通、 、文化与商业配套,平江悦将把视野放于城市未来,聚引长三角的新青年,整合内外部各界资源,为他们打造更 、更新锐的都市生活。

销售信息

YANGO CLUB 城市展厅已公开

电话:0512-86867777

地址:苏州/姑苏/平江/万达旁

(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和莲升路交汇处向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