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一次让苏州瞩目 MOC芯城汇水景倒影展示 盛大公开

房天下   2017-10-08 15:28

[摘要] 继上次“让 看见一个芯苏州”MOC芯城汇产品发布会后,MOC芯城汇展示 、超亿元水景倒影建筑闪亮绽放,现场人潮涌动、万人聚首,共鉴这场城市现象级盛大启幕

千亿新城 百亿苏州

万众期待中,新城控股苏州聿盛公司总经理高英勇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主题为“千亿新城 百亿苏州”。一座高铁站,2h可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5h对接各大主要城市,偌大的中国,瞬间缩小至一个“中国村”。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经济、贸易等联系越加紧密,也将带来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高总表示,MOC芯城汇涵盖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定制公寓、精装住宅、综合娱乐六大业态,并兼具着上海一级智能经济之下的二级产业孵化基地的身份。以TOD模式的牵引带动产业结构的提升,而这又将环环相扣的带动总部经济和 人才的吸引。

现场高潮迭起 人气爆棚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外国乐队的表演助阵下,大家缓步进入MOC芯城汇展示 进行参观,了解项目配套、规划、产品等一系列信息。歇息之余,MOC芯城汇也精心准备各种茶歇,方便到场嘉宾品尝、休息。

当然, 精彩的要放在 后,在准备了伴手礼的同时,MOC芯城汇也准备了惊喜的 环节,压轴大奖Iphone X由一位美女抽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