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坊间花开 耀目姑苏” 招商·花园坊商业街区盛世开街庆典

房天下  2017-10-08 11:46

[摘要] 10月8日,招商·花园坊“坊间花开,商业街区盛世开街庆典”圆满举办,吸引了诸多嘉宾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10月8日,招商·花园坊“坊间花开,商业街区盛世开街庆典”圆满举办,吸引了诸多嘉宾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当天的庆典现场,宾客云集,人气高涨,共同见证花园坊盛大开街。无论是隆重的开街仪式、精彩的活力表演,还是各种缤纷好礼活动,都令现场高潮迭起,盛情满溢。

招商·花园坊

招商·花园坊

招商·花园坊

财富活力坊间绽放 盛世开街

早上9时,喜庆锣鼓拉开活动序幕,主持人宣布开街庆典正式开始。招商蛇口朱总登台致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招商蛇口的辉煌历程、花园坊落地姑苏的战略意义。接着,花园坊商家代表登台发言,表达了对招商品牌的信赖,并愿与花园坊携手,开创更广阔的未来。随后,招商领导和商家代表一起参与剪彩,在精彩的舞狮“采青”表演中,花园坊商业街区盛大启幕,惊艳亮相。

10月8日当天,的亮点无疑是霸气亮相的“金蛋森林”,大家纷纷驻足,争相拍照。开街期间,花园坊还为消费者献上了多重“金”喜好礼——“砸金蛋,赢好礼”、“免单大奖”、惊喜优惠礼包派送等,全天候点燃坊间活力。另外,整个10月开街狂欢期间,花园坊联动众多商家,推出系列给力特惠活动:十二门火锅、嗨玩网咖、东旭跆拳道、北欧时光烘焙…一站式囊括吃喝玩乐,汇聚海量人潮。

招商·花园坊

招商·花园坊

招商·花园坊

招商·花园坊

花园系产品重磅落地 首映姑苏

央企招商蛇口,隶属于百年招商局,38载城市开发与运营经验,助力城市生长。其重磅打造的 “花园城、花园里、花园坊”三大商业产品体系,其中,花园坊产品系已经在佛山、南京等地成功运营。招商•花园坊,正是花园系产品相逢姑苏的一号作品,代表着花园系产品正式布局苏州。

正式融入花园系产品之后,招商·花园坊历经了全面改造升级,迎来品牌形象跃升、街区美陈焕新、众多优质品牌商家入住,以更跃动的色彩、更活力的街区、更丰富的业态、更优质的品牌,为苏州敬献一处独具魅力的生活商业街区,一处浪漫繁华的城市休闲领地。招商蛇口也由此起步,将三大商业产品序列全面引入苏州,更为清晰的商业形态及布局将在未来呈现给姑苏人民。

招商·花园坊

花园式生活商办综合体 火热抢占

招商·花园坊,由央企招商蛇口倾力打造,重磅钜献。择址狮山、木渎两大商圈交汇, 1/5号线,中环、南环环伺,立体交通高效通达全城。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金枫路创新创意街区核心,优质企业云集,精英人才汇聚,商政配套完善。

招商·花园坊商业街区,地铁临街现铺,独立产权在握,开放式活力街区,坐拥海量人潮,周边超30万常住人口,带来日均3万+消费客流。智能化商务中心,成熟现房,精工品质,彰显企业不凡品味;办公、通讯、安保等多重智能体系配套,智享商务时代。

招商·花园坊

项目地址:苏州·城西 金枫南路8号

销售热线:6528 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