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一假期期间 苏州 运营时间将延长

城市早8点  2017-09-29 09:24

[摘要] 十一长假将至,为方便假期期间广大市民外出游玩、走亲访友,苏州轨道交通对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的运营组织做出调整,全线网延长运营时间、调整行车间隔。

十一长假将至,为方便假期期间广大市民外出游玩、走亲访友,苏州轨道交通对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的运营组织做出调整,全线网延长运营时间、调整行车间隔。

10月1日至8日期间,1号线 短行车间隔3分55秒,双向末班车延后45,23:20由两端站点发车;2号线 短行车间隔5分30秒,双向末班车22:56由两端站点发车(即往骑河方向延后36),高铁北站站往桑田岛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10;4号线 短行车间隔6分35秒,(主线及支线)末班车后延45,龙道浜站23:10发车,同里站、木里站23:00发车,红庄站(往支线方向)23:20发车。9月30日行车间隔不做调整,末班车同上延后发车。

据悉,本次长假苏州 预计总客流量超800万,为此苏州轨道交通已提前部署,顺利完成节前检修、票卡准备,联合轨道公安在重点车站增派服务人员、维修人员、志愿者、警辅人员等。在突发大客流情况下,车站可能会采取人工售票、出入口限流(如部分出入口只出不进或只进不出)、单向换乘等大客流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站乘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