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倒计时!嘉境天成如约而至,不负一城久待

房天下  2017-09-28 13:24

开盘倒计时!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如约而至,不负一城久待

梦想,是我们对美好事物寄予的希望,一个梦想中的家,恰恰就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渴望到达的神圣地方。

人民路北,地铁2/4号线比邻,隐于繁华的静谧大境,边度假边生活!

89㎡成长型功能三房、105㎡/107㎡朗阔型轻奢三房、118㎡尊享型舒居四房,高性价比,好房就是要抢!!!

生活只分两种

1种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1种非嘉境天成

品质生活,亲水美宅

此次开盘推出的89-123㎡新品高层

推窗见景,舒适悠然

项目位置得天独厚,诗意栖居

建筑面积:约89㎡

2+1室2厅1卫

2+1室2厅2卫

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

观景视野,宽景阳台

让清风带着芬芳破窗而入

生态园林,景观为伴

阳光满载,鲜氧生活

一张藤椅,一盏清茶,一卷闲书,一帘风景

生活如此休闲惬意……

珍稀树种共生共荣,更有静谧的蒲河

在这里,转角遇见景致、一切触手可及

优雅生活,地铁为邻

人生的优雅,从这里开启

地铁2/4号线比邻,出行有道

献给更懂生活的你

隐于繁华的静谧大境

边度假边生活

带给您超凡的生活享受

幸福来得太突然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9月29日盛大开盘

倒计时1天

令人心动的不止这些

错过了数次的开盘

眼看心仪的家都成了别人的

你还要再继续错过吗?

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御窑路与兴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