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接近尾声 运河板块成新晋“热宠”

房天下  2017-09-26 15:30

[摘要] 仁恒棠悦湾在没有大型开盘节点的情况下,却备受购房者的青睐,据统计,截至目前,仁恒棠悦湾9月限量发售的30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

自从进入9月,苏州楼市明显热闹了起来,截止今天,已有近1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但值得注意的是,在KFS加紧出货的当下,苏州楼市的成交数据,则显得“不温不火”。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量为1182套,几乎和前周的住宅成交量持平,环比下跌了0.17%,“金九”隐有哑火迹象。

而在一众楼盘都以暖场、开盘等方式吸引购房者的目光,对外出货时效果却并不明显的情况下,我们注意到,仁恒棠悦湾在没有大型开盘节点的情况下,却备受购房者的青睐,据统计,截至目前,仁恒棠悦湾9月限量发售的30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

仁恒棠悦湾作为仁恒在新区的代表性项目,自2015年首开以来,一直成绩傲人,多次占据苏州单盘销售 5。进入2017年,棠悦湾已基本交付,大区无敌实景呈现,业主入住后有了真正的体验感,社区价值被深度认可,加之运河规划曝光,周边利好频现,土地价值飙升。本次棠悦湾仅拿出少部分房源,一入市即售罄,仁恒魅力不可小觑。

关键词:运河

狮山核心土地饱和,运河价值渐显

“后限购时代”房企面临的的一大考验即为拿地的眼光,在苏州市区“一心两区两片”的T型城市构造中,高新区拥有最重要的城市占位,顺势下一个增长极运河板块的转型和设计,也是未来苏州能级提升的重点,这里已成为房企必争之地。

而仁恒以独具前瞻性的眼光,率先入驻这一板块,并于运河岸上的黄金水岸生活圈内献上诚意作品——仁恒棠悦湾。同时,仁恒于2016年拿下棠悦湾南地块,楼面价31000/㎡,也是至今为止苏州新区的地王。

运河岸上的黄金生活圈 仁恒占位下一个城市封面

2017年苏州京杭运河狮山段城市设计出炉,运河沿岸迎来整体规划设计和改造,板块价值再度飞涨,8.8公里运河风光带,5大功能区、6大公园,再塑“运河生活方式”指日可待。

最值得关注的是仁恒棠悦湾所处的运河和胥江交汇处的江河板块,该片区为典型的“山”、“城”、“水”相依的山水城市格局。运河、胥江、横山,两水相绕,横山相依,苏州美景尽藏于其中。稀缺的土地,山水相依的独有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环境,让这里既能享受到狮山南成熟的生活配套,又能满足对大自然的大“占有”,“黄金生活圈”即为此处。

房企魅力排行

前两天,地产圈某大号点评房企排行榜,仁恒获得房企魅力排名,在读者投票环节,仁恒也高居榜首。

新加坡房企仁恒在过去20多年里,从南京走向开花,口碑好,产品好,服务好,节奏也从容……在仁恒到过的城市,都会出现一个“现象级”说法:即拥有1套仁恒的房子,成为当地有身份的一个象征!

随着苏州近年来土地价格高企,目前新房豪宅化趋势愈演愈烈,但做高端并非一朝一夕之功,背后的企业理念、战略选择、管理体系才是能否做出高品质产品的核心。仁恒专注于中国高档住宅,对于高端产品的打造、高端客户的洞察以及高端的服务,都驾轻就熟。仁恒棠北105278元/平方米[工业园区]仁恒棠北2套在售、仁恒双湖湾、仁恒海和院……每一名字单拎出来都是引领苏州人居再飞跃的存在。

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仁恒出名的时刻,是它交付使用后,大家住进去了才真的出名。仁恒二手房明显高于同片区其他楼盘,一方面得益于仁恒优质的物业维护,另一方面,业主本身的素质,以及小区本身品质营造的大背景。也因为此,仁恒卖房,更多依靠品牌与口碑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客户;据说,本次棠悦湾限量房源,老业主再购与推荐比例高达60%。

何为“圈层”?从“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角度来说,圈层就是某一类具有相似的经济条件、生活形态、艺术品位的人,在互相联系中形成了一个小圈子。可以看出,圈层生活,和谁成为邻居至关重要。仁恒棠悦湾自入市以来,便深受都市精英青睐,成为其置业,其中不乏对城市规划敏感的一群人, 前瞻性的洞察力,窥探了运河沿岸高品质住区的未来。

仁恒·棠悦湾一期、二期第二批房源已完美交付,目前在售88㎡——185㎡精装现房

联系方式:666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