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刷爆苏州朋友圈,大设苏州, 揭幕

房天下   2017-09-25 09:30

[摘要] 9月24日晚,2017苏州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在江南华府营销 举行,本次大赛以“大设苏州”为主题, 后共计22位设计师作品入围。

9月24日晚,2017苏州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在江南华府营销 举行,本次大赛以“大设苏州”为主题, 后共计22位设计师作品入围。

由绿地江南华府主办的2017苏州首届设计师大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数千组投稿纷至沓来。12家 品牌助力,22名设计界大咖,这一现象级的赛事,引发全城轰动,刷爆了苏州人的朋友圈。

本次大赛以“大设苏州,为6.3米宽厅再设计”作为主基调,这是苏州 有水准的创意设计大赛,所以设计作品的评审也相当专业。大赛邀请了上海柏涛建筑设计总监王珣、江苏省雕塑家协会副主席廖军,苏州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袁牧,A级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邱中巍,苏州家庭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杨悌荫作为 评委,为选手创造一个完全公正、公平、专业的比赛环境。

评选严谨、不轻易放弃一个设计作品是此次大赛组委会的行事风格,也正是如此成就了此次比赛的盛况空前。专业人士和业主大众同乐,在比赛中获得乐趣。此次比赛不仅仅可以欣赏到同行专业人士对6.3米宽厅的构思,还可以了解到业主对家装设计的需求。

2017苏州首届设计师颁奖盛典 的看点,莫过于5位杰出的空间设计师对自己作品的精彩解读,完美展现了6.3m宽厅的无限可能,有奖问答环节各位业主的积极参与,丰厚礼品的接连送出,各大奖项的相继揭晓,更是把活动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在2017苏州首届设计师大赛的入围提名里,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令人鼓舞的趋势: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把思考和关注的目光给予一座城市、一个社区、一种生活方式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意味着设计师所面临的挑战已远远超过材料和技术的更新换代,他们所需要应对的也不仅仅是人作为设计的消费者而提出的简单的生理和情感需求。

以6.3米宽厅为蓝本,打造无限种生活模式。这不是设计,而是一次全新的空间艺术尝试。设计的 关怀,被迫切地推进到一个更深层次的界面:如何维系人与人、人与自然,甚至是人与精神之间的和谐关系?

这正是绿地江南华府将设计大赛设定于一个未来维度的初衷。我们赋予了这一场比赛这样的使命:启发和激励对于未来有着深刻影响的设计、科技、观念、趋势、艺术文化项目和生活新灵感。

后获奖的那些设计杰作,无不向我们昭示着未来百年洋房设计的新方向。当我们以“大设苏州”为主题开启2017首届设计师大赛时,我们把目光投向了更近的未来,因为进步的变量正在以超出我们想象的加速度催生着创新与变化,被定格于未来的设计必然也更频繁地被超越、被更替。

让我们在此向那些对家充满炙热梦想的人们致敬!

2017苏州首届设计师大赛,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比赛,也让全 再一次认识吴江。绿地•江南华府雄踞吴江腹地, 万宝商圈、 4号线,站在 绿地的环球视野下,以133㎡英伦洋房,6.3米宽厅,礼献全球的绅士!本次设计师大赛更见证了苏州 设计师联盟的成立,为江南华府专属定制,为 户型定制打call!我们相信这将是未来洋房设计一个全新的起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