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00人冲关成功 保利Lucky汇落地即将震撼开启!

房天下  2017-09-21 17:23

[摘要] 金九大事件,保利首场Lucky汇601名网友成功报名,第3关冲关成功,规模空前。

金九大事件,保利首场Lucky汇活动启动,0门槛便有机会赢取MacBookair、迪士尼家庭套票、足浴盆等海量奖品。自活动线上召集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截止到9月21日下午5点,共有601名网友成功报名,第3关冲关成功,规模空前。

本次lucky汇活动规则根据冲关人数来进行解锁:冲关200人解锁养生礼——足浴盆10个,达到400人开启欢乐礼——迪士尼家庭套票2套,达到600人即可释放诱惑科技电子礼——苹果超薄笔记本电脑1台!

开发商也严格遵守当时的承诺:一旦报名人数达到600,苹果超薄笔记本电脑即刻解锁!金秋的这波福利是不是足够大,你的内心是否早已心花怒放?最终幸运大奖会降临到哪个幸运儿呢?本周日(9月24日)即刻揭晓!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4日

活动地点:苏州吴中区东安路与游湖路交汇处(保利悦玺27256元/平方米[吴中]保利悦玺243套在售东大门对面)

活动报名:

9月6日-9月23日可参与线上报名,冲关大奖抱回家,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报名:

电脑端报名》》》        手机端报名》》》

凡成功报名的网友均可参与到2017年9月24日Lcuky汇活动落地当天,到场即送精致卡通抱枕作为伴手礼,并在抵达现场的所有报名网友中随机抽奖,保利邀约,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规则: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会员;

2、本次活动实名登记方式,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被取消;

3、活动当天,报名冲关的客户需至现场参与抽奖;

4、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房天下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