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地价时代 1字头精装洋房错过再无

房天下  2017-09-21 14:26

[摘要] 北辰•旭辉壹号院精心打造爆款130m²户型,预约火热,9月即将开盘。

苏州近两年发展迅猛,逐渐形成以内环为中心,中环周边快速发展的城市格局。大城市格局与房地产政策下,新房价格走势趋稳,但仍保持着增长的态势,其中不乏有一些楼盘价格冒尖至3万+、4万+,甚至偏远的新兴板块已陆续进入大众视野,例如黄埭,望亭等,但综合来看,购房眼光逐渐向中环靠拢是大势所趋。

俗话说得好“价格才是硬道理”。作为普通消费者,买房是家庭的一单大宗消费,讲究的是实惠和高性价比,低廉的价格与高端的享受一直都是消费者永恒的追求。但是现实却是能够接受均价3万+的购房者实属不多,能买到1万左右的改善盘机会几乎没有。

所以,如果说有1万7左右的洋房产品,还是精装盘,抢还是不抢?

据悉,此次北辰•旭辉壹号院推出建筑面积约130㎡的低密度洋房,价格预计在17800元/平起,目前已开启预约,预计于9月下旬开盘,也亦为封笔之作,错过可能就真的错过了。

品牌房企 实力巨献

北辰•旭辉壹号院位于华山路与建林路交汇处,由旭辉和北辰强强联手倾力打造,整体规划近18万方高品质生态住区。洋房坐拥院于低密度高品质的别墅区内,与高端圈层为邻。作为深耕苏州新区多年的旭辉地产,拿地渐成常态,项目较多,积攒了一定的口碑影响力,所以质量上更具有保障。

配套完善 通达全城

北辰•旭辉壹号院地处白马涧风景区附近,附近中环可通达全城;沿华山路通往新区CBD中心,沿北环快速路可到达观前、石路、南门商业圈;公共交通有有轨电车1号线以及在建的地铁三号线华山路站,未来地铁10号线也将经过家门口。商业方面自带近八千方商业配套,可一站式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值得期待的是,苏州高新区将在项目周边推出“生命健康小镇”。总规划占地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未来,“生命健康小镇”将打造成为一个的基因科技研发与应用示范基地,为中国贡献一个国际精准诊断和精准治疗服务的目的地,也为“长三角”地区建设一个全球精准医疗的生态高地。

建筑面积约130m²)

匠心打造 别具一格

洋房的空间打造上,可谓是用心。不同于市场上的毛坯洋房,匠心精琢,更多体现出的是人性化关怀,打造简约轻装洋房。洋房的户型设计极为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空间利用率极高;约7米阔绰的南向阳台,晨起推开窗即可饱览小区别墅区的美景,就连呼吸都显得格外清畅;三代同堂的格局、分而不离的居住与实用空间的合理布局,让130平的洋房居住体验足以媲美大平层

从来名贵,必依山而居

壹号院精心打造爆款130m²户型

匠心品质,升级力作

一线山景墅区精装洋房

预约火热,9月即将开盘

售楼处地址:狮山北•华山路与建林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12-6606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