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境天成9月耀世开盘,臻品阔宅全城预约中

房天下  2017-09-21 14:06

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

嘉境天成3.37分

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
0512-67727666$0512-67728999
售完住宅相城水景地产
待定

居书香之间,品繁华生活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区位、成熟配套、完美生活

约89-123㎡宽奢户型,臻品阔宅全城热推!

▼ 

必买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的6大理由

1醇熟配套·三大公园环抱,尽享生态绿意

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共享420万方中央商贸城、繁花中心12000元/平方米[相城]繁花中心套在售商圈、相城人民医院、苏州第二文化宫、相城第二图书馆等生活配套,醇熟生活应有尽有,尽在掌握;3大生态公园,赏花观鸟休闲散步,尽享大自然无限风光。

 长三角地区的荷花主题湿地公园——荷塘月色湿地公园

华东地区面积、品种最全的花卉博览园——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

 2三纵五横交通网,近享地铁2、4号线

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占位活动力主要交通枢纽区,相城大道、人民路、苏州北站高架路等交通主干道环绕左右,三纵五横的立体化交通体系,交通出行方便快捷。门口1000米范围内,地铁2号线(蠡口站)、地铁4号线(龙道浜站),8~13步行;以及去年年底开始的苏虞张公路改造,更使项目交通锦上添花。

3全龄学区• 教育就在家门

项目处于活力岛板块,玉成小学(在建中)、苏州外国语学校(相城校区)、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全学龄段优质学校云集,人文氛围浓厚,以一站式的优越教育系统,全面护航每位孩子健康成长。

4多功能灵动户型,2+1臻品阔宅

预留成长空间,打造高标准精品2+1房。按卧室尺度设计的绿化阳台、预留未来家庭成员成长空间,无论二人世界,宝宝降生,还是三代同堂都可轻松满足。

建筑面积:约89㎡

2+1室2厅1卫

建筑面积:约105㎡/107㎡/118㎡

2+1室2厅2卫

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园林规划采用立体式园林,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构筑五重立体景观,一步一景,给人以互动式体验。社区内绿草如茵,推窗即是满眼绿意;独造绿荫长廊、观绿流芳等多处立体式园林,移步易景,给住户观赏型加功能型的观景体验。情景交融,让业主居于其中怡然自得。

6景中建筑布局,户户瞰景

嘉境天成嘉境天成待定3.37御窑路和兴盛路交汇口(万科北辰之光北340米)0512-67727666$0512-67728999,将建筑种进绿意森林里,也种进无边风景里。低密超宽楼间距,双向视野无遮挡,造就了奇迹般的“户户瞰景”。除此之外,全南北朝向采光佳、通透通风更舒适,利用自然光线打造优质住宅,良好通风环境利于安居。享受冬暖夏凉的舒适,气流畅通。

3米层高·超百米楼间距·18%附赠面积·43%绿化

约89-123㎡宽奢户型

每1㎡的精雕细琢,承载所有家庭梦想

臻品阔宅,致“现”相城

9月重磅热推!不负期待!

即日起预约享3万抵6万团购盛惠/99折购房优惠

凡成功预约的客户即可获赠品精美月饼礼盒一份或食用油一桶

VIP LINE:6772 7666/6772 8999

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御窑路与兴盛路交汇处

本资料对项目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文系广告。 

注:广告|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标签:嘉境天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