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ONE55世界范样板公开 品鉴前所未有

石湖天玺   2017-09-20 19:10

[摘要] 在万众期待中ONE55天幕阔宅精工示范区于9月20日盛大启幕。现场数百人齐聚,场面火爆异常,与开放盛典同步启幕的大师真迹展,更是让当天的现场氛围不断被引爆。

在万众期待中ONE55天幕阔宅精工示范区于9月20日盛大启幕。现场数百人齐聚,场面火爆异常,与开放盛典同步启幕的大师真迹展,更是让当天的现场氛围不断被引爆。世界范,作为ONE55的核心理念,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生活、艺术、品味、圈层等全方位的全球化。

此次真迹展所展示五位国宝级大师作品,均为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巅峰之作,可谓是文化艺术集大成者。而ONE55样板区打造,也同样秉持着严苛要求,精雕细琢每一处不起眼的细节。以大师级匠心精雕,谱就尽善尽美。

宽阔舒适的户型,精美的奢装系统,智能科技的运用,得到到场客户和媒体人士的一致好评。至此,作为吴中集团标杆作品,ONE55的天生世界范的奢装豪宅品质与创新细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天幕阔宅,奢阔尺度大空间

在吴中地产一贯的设计理念中,户型设计要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豪宅大户型不仅需要阔绰的空间,更要保证功能区布局合理有序、易于不同家庭成员使用,实现“方便、舒适、体面”的需求。

157-205㎡不同面积段适应了不同客户需求。五种户型均延续大面宽、短进深的经典设计,户型通透,采光极佳视野开阔,可轻松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样板间的装饰风格,从设计上延续中国传统古典家居配饰理念,提炼了其中经典元素,并结合现代西方的审美需求加以简化和丰富。

国际奢装,材美工巧重品位

作为豪宅的国际装修,一线品牌是必要条件,而对于ONE55来说,高级的精装修并非堆砌这么简单,“材美”的同时还需“工巧”,体现对高端的执着与尊重。

“材美”,必是一线建材精品。6000余条精装法则,精细设计准则、毫厘工程标准、细心服务三重品质体系,营造ONE55豪宅变现力,3000道苛刻工序,多次严苛筛选,甄选出杜拉维特、博世科勒汉斯格雅、大金、德斯曼等20余家装。

“工巧”,强调对细节的执着。如卧室衣柜做到门后,看似简单的设计,即合理的利用了卧室空间,又保证了卧室使用的完整性;如卫生间采用异层排水技术,检修非常方便,淋浴房地面采用周边排水方式,与卧室形成高低差,有效防止水流外溢,而且地面石材全部进行防滑处理,保证洗漱时的安全。

世界范本,舒适健康多性能

吴中地产始终强调建筑和设计应以人为本,不断探索友好型居住理念的精髓。ONE55作为吴中地产的标杆作品,在奢装细节方面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理念。

比如为了方便老人和孩子起夜,所有卧室均配双控开关;为协调家中不同年龄段成员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地暖温控开关面板显示室内温度,可实现室内分区控制;考虑到苏州秋冬多雾霾的天气,在闭窗情况下也能保证室内的空气质量,各居室均配备新风除霾系统。

吴中奢装标杆作品,为苏城翘楚而来。比肩全球,封面作品。集萃了集团25年开发经验,ONE55不只是拥有高端国际范的产品,更有吴中地产对传统文化以及现代生活的理解,给苏州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世界范潮流生活。

项目地址:石湖风景区北溪江路南 石湖天玺石湖天玺待定3.89吴中大道石湖华城南侧(溪秀路和江北路交汇处)0512-66559288ONE55营销中心

石湖天玺 3.89分

吴中大道石湖华城南侧(溪秀路和江北...
0512-66559288
售完住宅吴中湖景地产
待定

VIP-LINE:0512-66559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