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一”假期江苏城市交通出行总量预计达1.52亿人次

中新网江苏   2017-09-20 08:49

[摘要]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副调研员李云飞19日在南京介绍,据交通部门预计,从今年9月30日至10月8日,江苏公路客运将发送旅客1920万人次,城市交通出行总量预计达1.52亿人次。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副调研员李云飞19日在南京介绍,据交通部门预计,从今年9月30日至10月8日,江苏公路客运将发送旅客1920万人次,城市交通出行总量预计达1.52亿人次。

19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举行国庆中秋假日出行和交通运输保障新闻发布会。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调研员董松表示,据预计,今年“十一”假期,江苏普通干线公路日均断面将较平时增长15%左右,同比增长16%左右;全省长江渡口渡运总量同比增长10%左右。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封闭施工路段有13条,可能发生短时间拥堵路段有14条。

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陈 明辉表示,该局通过高速公路大数据,找出江苏高速公路节假日4个易拥堵时段、7个易拥堵路段、3个易拥堵节点、25个易拥堵服务区、7个绕行路线,预计节假日流量/日将突破300万辆。

江苏省交通厅各部门推出各项举措以保障交通运输工作。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针对假日期间流量较大、容易拥堵的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景区附近道路,制定了详细的出行提示。

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制定了车流高峰应急预案,明确了拥堵30公里、20公里、10公里、5公里分级标准,细化了响应流程和处置措施;联合公安交警、经营管理单位共开展涉及大流量拥堵、事故救援应急演练10次。(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