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东小镇落户相城 高铁新城“第一门户”魅力尽显

房天下   2017-09-18 09:11

[摘要] 9.14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与京东集团在相城举行签约仪式,成立京东智谷,打造未来智慧小镇。一时间高铁新城聚焦全国目光,也让这个四大新城中的苏州“第一门户”——高铁新城的魅力尽情绽放。

9月14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与京东集团在相城举行签约仪式,成立京东智谷,打造未来智慧小镇,刘强东出席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将设在高铁新城,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云计算+大数据”新经济基础设施,推进相城区乃至苏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引入京东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落地本地,打造产业生态园。一时间高铁新城聚焦目光,也让这个四大新城中的苏州“门户”——高铁新城的魅力尽情绽放。

“苏州向北”高铁新城“北门户”标签深入人心

从2012年1月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五年来,高铁新城正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的成长速度为苏州新门户证明。期间经历了第三座圆融广场开业、CCTV6电影基地投入使用、地铁2号线开通等等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苏州大规划的背景下诞生的高铁新城,在苏州“一核四城”城市格局的全新规划被确立后,高铁新城变成了苏州向北的窗口所在。加上苏州北站、京沪高铁、通苏嘉、地铁2号线在这汇集,苏州高铁新城彻底站住了脚跟。“

中环轨交高铁 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高铁苏州北站,已实现了一交通覆盖沪宁杭甬等长三角城市群;2号线串联相城、吴中,苏州南北动脉正式打通;以苏相合作区为起始点,周边1.5交通圈内,云集了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杭州萧山和苏南硕放四大国际机场,呼应着国际化苏州的步伐。

中环北线,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开工,将更好地连接相城区与高新区、工业园区;桐泾路北延工程从波纤路起向北,穿过北环路、沪宁铁路、沪宁高铁,与老苏虞张公路对接,未来从相城到市区的通路也将再一次被拓宽。

依据多级政府规划导向,苏州发展主力已全面向北部及东部跨进。交通利好之下,苏州向北扩张大局已成定势。

抛开圆融又迎朗诗 高铁新城商业日益丰满

去年高铁新城收个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高铁新城圆融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弥补了高铁新城现代商业空缺。高铁新城圆融广场17434元/平方米[相城]高铁新城圆融广场48套在售的出现,不仅为高铁新城敬献一座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体验型城市综合体,更成为高铁新城乃至北苏州地区消费者购物娱乐、休闲社交、家庭化消费的风尚生活新地标

今年,高铁新城又迎来一商业综合体——朗诗蔚蓝广场(原名:朗诗未来广场)动工,由苏州高铁新城与朗诗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苏州高铁新城朗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包含酒店式公寓、商业、社区服务中心、农贸市场、超市、市民活动广场等,是集家庭生活、购物、休闲、社交等消费于一体的商业广场,建成后将为高铁新城居民提供便利的一体化服务。抛开第三座圆融广场,又将迎来朗诗蔚蓝广场,高铁新城商业配套正逐渐丰满。

高铁新城的不断成熟,也获得了众多大牌开发商的青睐。2016年9月,新城以106.3亿总价摘得高铁新城地块,过百亿的总价也为该项目烙上了苏州历史总价地王的标签。

6月20日新城地王项目案名发布盛典上,MOC芯城汇这个带着十足的新鲜感名字由新城高层携手浇筑而生。而它的前身正是由27幅地块联合而成、最终被新城斥资106亿拿下的“苏地2016—WG—62号地块”。

位于高铁新城核心商务区的MOC芯城汇,被定位为“长三角中枢,约134万方人居产城互联体”。项目涵盖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业态,将打造“集住、商、产为一体的生态、智慧、创造之城”。

动态:9月19日,MOC芯城汇全区规划暨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VIP line:400-890-0000 转842498

项目地址:相城澄阳路与南天成路交叉口(苏州北站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