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未见之美——上坤狮山四季洋房样板公开

房天下   2017-09-15 17:46

[摘要] 9.22日,上坤•狮山四季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洋房梦,她在我们的心中挥之不去,扎根生长,因为洋房,我们学会了回忆那个辉煌的摩登时代;因为洋房,我们学会了从浮沉年迈岁月里成长。

上坤•狮山四季是上坤进驻苏州作品。上坤倾注了大量的时间,以限定的空间内装入更多生活内容。空间即能带来沉浸式体验,又给在乎的人和事预留更多可能。在此次约97-115㎡的户型设计中,上坤精研每㎡的创造可能。提出“㎡的份量,生活的质量“空间打造理念。

今天,让我们来说一说关于狮山四季的洋房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9月15日的上午,我们见证了狮山四季样板间公开现场。

与样板房的见面算是我们了解项目的“次亲密接触”。可谓是经过精心打造、精心雕琢。

此次公开的房间是约97㎡和约115㎡的两个户型。约100㎡左右的空间做到三开间或四开间朝南,是当下众多开发商的做法,满足多采光、广视野的需求,需要更多的思考。上坤••狮山四季约115㎡的洋房,12米面宽,四开间朝南,约6米阳台。约115㎡带来约140㎡的视觉尺度感受。阳台收获了更多光线,也有了更多使用功能。

家被要求有更多功能。儿童成长的空间,家庭社交的空间,买买买的空间,兴趣偏好的空间。这些空间要求平衡,关系融洽。狮山四季115㎡4房2厅2卫,主卧房,包含独立卫浴、步入式衣橱多功能打造。全隐藏式收纳,让每个物件都有固定位置。1户1梯,入户玄关等功能更是打破同类产品没有的选项。用空间让家庭拥有更多角色,收获更多故事。

让我们期待狮山四季带来更多种可能。9.22日,上坤•狮山四季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