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正风华 领湖墅之臻藏

——建筑面积约540-560m2滨湖双拼别墅

房天下  2017-09-15 17:42

[摘要] 从美国西雅图市华盛顿湖区到瑞士莱芒湖边世界,从澳大利亚墨尔本到日本东京海岸,无论是美洲、欧洲、大洋洲还是亚洲,人类对于湖居的追求从未停止,追溯世界豪宅发展史,临湖而居,始终是社会塔尖人士的共识。正荣•国领位踞独墅湖旁的双拼别墅,兑现您的城市湖墅人居梦想,拥享成功人士所享的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从美国西雅图市华盛顿湖区到瑞士莱芒湖边世界,从澳大利亚墨尔本到日本东京海岸,无论是美洲、欧洲、大洋洲还是亚洲,人类对于湖居的追求从未停止,追溯世界豪宅发展史,临湖而居,始终是社会塔尖人士的共识。正荣•国领位踞独墅湖旁的双拼别墅,兑现您的城市湖墅人居梦想,拥享成功人士所享的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揽醉美湖墅与风景,坐拥舒适健康生活

湖的宁静与从容,能够使人心境宽阔,淡泊澄澈。繁华的城市,宁静的湖面,人类自然而然找到了平衡社会与自然的尺度。在城市与人类优质的栖居地——湖相遇时,醉美生活至此开启。正荣•国领为了迎合城市塔尖人群独具一格的需求,择址姑苏城稀贵的城市绿肺——独墅湖旁。别墅中的健康生活,在于人与自然的亲切对话,当负氧离子随着湖岸的清风席卷而来,您可以嗅到空气中泥土芳香的味道,倾听到花儿灿烂绽放的声音,亲身体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诗情画意般的生活。

从湖泊到庭院,成就居者拥揽天地的胸怀

对自然回归的本质,莫过于如此,依水而居,庭台院落。在城市化进程如此之快的今天,这令人艳羡的湖墅院落生活,让无数的城市高端置业者望而却步。要想鱼与熊掌兼得甚是困难,而这一点,正荣•国领却做到了。当您停下匆匆脚步,手捧一杯清香茶茗,静坐在别墅大阳台前,远远赏玩湖面荡漾波澜上袅袅云烟的缥缈朦胧,细细聆听宽广庭院中花草树木的亲密交流,慢慢品味辽阔天空云卷云舒的静谧空灵。既是别墅居者人生宽度的拓展,也是对其所拥有的宽广胸怀的映衬。

奢适分层格局,品位之岸尊享人生

当人生到了一定高度,需要与之相匹配的细节进行支撑,而别墅很好的承载了人生的高度,彰显了主人品位。正荣•国领滨湖双拼别墅,用细节深度诠释了“高、大、深、明”的空间格局。打造苏州少有的独立三车库,人车分层设计,尊贵便捷,让您无论何时归家也不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入户即是约6.9米挑高客厅,放大了空间观感,置身于其中,恢弘阔绰,俯仰之间,气度不凡。约15.4米宽阔大开间,让阳光与清风停留时间更长。三层皆为主卧套房设计,赠予主人更多私密空间。

正荣•国领建筑面积约540-560m2滨湖双拼别墅,巧妙搭配自然、湖景与建筑,筑造和谐统一的人居天堂,如今实景呈现,恭候更多社会高端圈层人士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