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年决定一生!苏州教育界“常青藤联盟”,家长们都想送孩子来这里读书!

房天下   2017-09-08 15:55

[摘要] 当今时代,无论是中国应试教育,还是西方兴趣导向的教育,一个孩子18岁以前的所学所成,足以影响他的一生!

古人云: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常有人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当今时代,无论是中国应试教育,还是西方兴趣导向的教育,一个孩子18岁以前的所学所成,足以影响他的一生!

对于很多中产阶级家庭来说

赢在起跑线,已不能满足他们对孩子的希翼

保持一路领跑,才是人生赢家

苏州有这么一个版块

几乎聚集了区域内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堪称苏州教育界“常青藤联盟”

家长们挤破头皮都想送孩子来这里读书

☟☟☟

1

01

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

创办于1993年,与高新区同龄,1998年成为省级实验小学,区域内一所现代化窗口示范学校,各项综合排名稳坐新区小学类“龙头老大”,在整个苏州也是排得上前5的。

2

目前有4个校区,金山路的狮山新苑校区、何山花园校区、竹园路上的南校区,以及9月刚刚开学的新区实小本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狮子山脚下/天狮湖畔、苏州乐园西侧(未来千余亩狮山公园),龙湖狮山原著北侧,中间还隔了个狮山体育公园,被苏州广泛誉为“学校选址”。

3

同时,新区实小也是新区家长的小学类学府!学校设有陶艺、书法、烘焙、国画、国学、书法展厅、近400平米七彩少年科学研究院等专业室场。该校还专门设置了一个“龙湖班”,以供狮山原著与狮山天街业主的孩子就读。

02

苏州狮山实验小学竹园校区

坐落在苏州高新区狮子山东南侧的馨泰社区内,西邻苏州乐园。学校创办于1995年,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面积5400余平方米。

4

建有宽阔的大操场和200米的环形跑道,校园绿化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四季花香,环境幽雅。

5

03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

苏州中学类的“三巨头”之一,1994年创建,位于高新区金山路76号,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历年高考都有不俗表现,15年苏州文科状元就是这里的!

6

该校还有着苏州公办高中学校的座游泳池。学校建有8138平方米艺体馆,内设游泳馆、篮球场、羽毛球馆、健身房、乒乓活动室、舞蹈房等。

7

04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又一大家长们挤破头都想送孩子就读的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创建于1994年,是一所私立综合院校。

8

2012年高考英才班本一达线率92%!去年最牛“学霸班”全班31名学生共收到139份名校录取通知书,每个人至少手握一张世界排位前50的名校offer!

9

05

苏州新草桥中学

草桥中学,是苏州一中的前身,迄今已近百年。曾走出叶圣陶、顾颉刚、颜文梁等知名校友,由上海中锐教育集团和苏州市中学合作创办的全新民办体制完全中学。

10

学校位于苏州市高新区金山路狮山新苑73号,交通便捷,占地面积50余亩,学校布局合理,校园内绿树成荫,环境优雅,办学条件一流。

11

06

苏州高新区中学

位于苏州高新区苏州乐园南侧,是一所具有现代化教育设施、高素质师资队伍、规范化学校管理和高质量教育教学的江苏省四星级学校。

12

苏州重点高中官方排名前6,近年高考屡创佳绩,一大批同学被录入清华、北大、浙大、南大、复旦、交大等高校。

13

近年来“东有金鸡湖,西有狮子山”进程加速

作为苏州重要的发展极,新区已具备鼎级片区配置

以狮子山为核芯,向外辐射3公里范围内

新区实小、新区一中

外国语学校、苏州实验中学等知名学府环伺

这些实力雄厚的教育资源,正以极强的聚合力

成为提升狮山乃至整个高新区区域价值的重要筹码

小升初--初升高,孩子的12年,全线领跑苏州

新区实小旁

128㎡明星四房 最后清盘

VIP地址: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体验中心(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VIP热线:626 99999

官网链接://www.longfor.com/szss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