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璀璨双湾·花漫时代:花漫四季花园营销中心/示范区盛大公开

房天下  2017-09-03 15:12

[摘要] 9月3日,花漫四季花园营销中心/示范区全城夺目绽放。

9月3日,花漫四季花园营销中心/示范区全城夺目绽放。秋意正当,凉风习习,但挡不住客户对花漫四季花园的热情,数百客户前来参观,共同见证璀璨的公开盛典。这意味着,花漫四季花园再一次为了临湖人居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与国际知名品牌卡地亚、香奈儿的合作,现场对两大品牌的精工产品进行展示。

上午9点58分在乐队精彩表演之后,公开活动正式开始。金辉集团苏州公司项目总经理茆羽先生与正荣地产苏州公司项目总经理吴浩捷先生发表了重要致辞,他们都表示,此次合作不管是在业界,还是在区域发展中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知道,临湖镇作为崛起板块新双湾太湖新城以西重镇,自身条件优越,自然资源丰沛,而随着新双湾板块建设的推进,区域内的配套也逐步完善化。金辉与正荣,对于区域发展前景有把握,有信心,同时未来也将在更多区域联手合作,带来独特又美好的生活体验。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金辉集团苏州公司副总沈立群先生、金辉集团苏州公司项目总经理茆羽先生、正荣地产苏州公司项目总经理吴浩捷先生一同上台剪彩,预示着花漫四季花园营销中心及示范区正式公开,临湖全新生活的全面开启。

随着活动的进行,精致、雅致的营销中心内迎来了大量客户,“人从众”是今天最震撼的场景,售楼处内摩肩接踵,人气爆棚。除了精彩的乐队表演外,主办方还在洽谈区为客户们备好了精美的茶歇与点心,让所有到访的来宾可以在水果糕点的醇美芳香中,在妙曼的音乐中,对项目进行进一步的了解,而现场的来宾,也为花漫四季花园细致入微的服务所打动,众多客户当即在现场办理了护照表示相当赞叹与期待。

现场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奢侈品的展示。精工匠制的卡地亚手表、戒指、手镯、项链,散发着光,吸引了诸多客户的观摩与赞赏。而香奈儿多款包包的出现,让现场的女性朋友们着实体验了一番“眼花缭乱”之感。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卡地亚的精工细琢,还是香奈儿对美好生活的理解,都与花漫四季花园传达的人居新生活相贴切。


花漫四季花园项目作为金辉集团与正荣地产匠心合作之作品,在区域内有其自身的优势,从新亚洲建筑风格细节到约8000㎡社区景观,从建筑面积约83-130㎡全需求户型到一级物业服务,未来都会将为区域人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生活新方式。

此次公开盛典圆满落幕,营销中心及示范区的亮相,赢得了各方一致赞扬,也给临湖镇的未来生活更多期待与希冀。

【花漫四季·一鉴倾城】

【新双湾·公园旁】建筑面积约83-130㎡电梯洋房 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苏州吴中区银藏路与北方庄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2-6836 8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花漫四季护照正在火热办理中

“转发项目微信”“参与项目活动”“推荐来访”

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后期可凭此积分赢取精美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