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千浔】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不止一种

房天下  2017-09-01 12:02

[摘要] 年少时要把生活过成烈酒,入口就是化不开的滋味。后来,以茶代酒,淡中得味。一杯薄茶,就能喝出人生的趣味来。美好的生活不再是波澜起伏的汪洋大海,更像是门前的涓涓细流,闲云林间,细水长流。

年少时要把生活过成烈酒,入口就是化不开的滋味。后来,以茶代酒,淡中得味。一杯薄茶,就能喝出人生的趣味来。美好的生活不再是波澜起伏的汪洋大海,更像是门前的涓涓细流,闲云林间,细水长流。

生活可以平淡如水,却不尽归于单调,而应是一首叙事诗,即便是再普通的情节,也蕴藏触动人心的感动。从这样的认知出发,东原千浔试图为生活打造美好的格调,唤醒都市中沉睡已久的细微情怀。

从城市向自然的回归

在人人忙于奔走的时代,去哪里寻找心灵的归宿?

虎丘湿地公园,苏州城区的湿地公园, 自然爱好者的天堂,兼具自然景观与城市繁华。因具有维持湿度、净化空气、释放氧气等多种功能,历来被认为是天然的环境调节器。

海德格尔所谓诗意的栖居,是一种生活艺术,亦是宝贵的人生态度和品质。生活的敌人,不是外在节奏的紧张,而是内心状态的焦虑。

湿地是文明不息的动脉,引领着人类回归自然的居住向往,成为现代豪宅择址的优选。在这里回归自然的怀抱,感受生命最原始的美好,重塑生活的本质形态。你可以暂时忘却繁忙的都市生活,和湿地一起呼吸,感受自然的气息,聆听呼吸的节奏。

遇见更美好的生活

为了实现住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东原千浔借势虎丘湿地公园的优势,打造自然生态与艺术相融合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更有趣味。看到东原千浔时,你会惊叹,那些曾经在脑海中细笔勾勒的笔触全都成为可观、可听、可感的画面,栩栩如生。

东原千浔4F叠墅,满足住户对天地之景的所有期许。大视野花园秘境,是午后一杯茶的惬意,是周末好友的一次小聚,日子一天天的过,将大自然注入更多烟火气,生活也变得更有诗意了。

超大星空露台、空中别院,可能的给予充足的阳光,新鲜的空气,让选择居住这里的人不时的遇见惊喜,这也是东原千浔追求的理想状态之一。在这里,与繁星相伴,听日月星辰讲述四季光阴的故事。

新品面世,有关美好的想象

延续4F叠墅带来的美好想象,东原千浔景墅新品将另一种美好生活方式呈现大众。

超大横厅,为住户营造更为宽阔、自由的生活方式,视野的通透将为生活提供更多的愉悦。孩子的笑脸、爱人的关怀、亲友的小聚,关于生活的点滴幸福都值得珍存。

私人景观台,为行走于都市的心灵留下独处的空间。不远处的湿地风光一览无余,午后的阳光温柔绵密,伴随着咖啡的幽香,一同感悟岁月静好。

东原千浔,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不止一种。如果4F叠墅为住户的日常带来天地之境,那么景墅新品的出现,则是湿地公园里不一样的人生之境,代表美好生活的另一种形态。

东原千浔,景墅新品样板间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东原千浔】位于虎丘湿地公园板块,涵盖别墅、洋房、高层产品形态,目前景墅样板间即将公开,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苏州·虎丘湿地公园(浔梦集生活会馆)

尊贵热线:69398999

标签:东原千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