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璀璨双湾享花漫时代

房天下  2017-08-31 19:45

[摘要] 花漫四季营销中心/示范区即将惊艳公开

随着房地产行业格局深度演变,行业整合力度加大,房企之间合作开发似乎已经成为地产行业的一种常态化现象。而此次金辉集团与正荣合作,就表明了以不断开拓、修炼内功的卓越展现,为两大实力企业在苏州的进一步战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花漫四季花园项目的顺利实施,是金辉集团与正荣地产贯彻共赢理念、把握市场趋势、尊重客户需求、汲取自身及市场标杆的经验,提升品牌价值的卓越战略,引领“联合开发”大步迈入全新纪元!

金辉---坚持品质的初衷

21年来金辉每一栋建筑背后,都有一群固执而坚持的人!因为他们对每一栋建筑较真,执着于细节考究处见真章,才能筑就金辉20城10余万人的幸福人居,才能成就金辉闽商领头羊的地位。而将产品当作艺术,将质量视为生命,以精工标准不辜负每一寸土地,以品质之心传承匠人之道!这是金辉建筑的初衷,也是每一位金辉人师始终践行的真理。

金辉入驻苏州已有9年时光,各大区域内品质盘全面开花,致力以品质之名带来更多人居舒适生活。金辉人一直怀揣对升级的敬畏之心与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一个个居住标杆。在建筑上,对细节把控,竭力保障社区居住品质;在环境上,为不破坏原生态源。在金辉看来,房地产只有回归到对人本身的尊重,才能做到。以人为核心,以品质坚守,建筑才能充满温度。

正荣---超越匠心的情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追求的不只是物质表现,精神诉求才是根源。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正荣地产秉承一份‘匠心’打造人本主义的产品及服务,从生活方式、价值观、思维方式等更深层次出发,通过正荣各系产品呈现对当代中国居住文化的理解。

打造“匠心房企”,坐拥典藏系、大师系、精工系、优家系等四大产品线,加码并购,土储丰厚,以“改善大师•匠心正荣”为产品内核的正荣地产近年来业绩稳健攀升。入苏4载,正荣一直以精匠之风,打造着一个个精品。“如果没有进入千亿行列,就没有江湖地位,我们争取在2018年成为千亿房企,当然能否实现要综合考虑市场、政策等相关因素。”这是正荣负责人的展望,更是所有正荣人的期待。

此次两家实力房企选择在崛起之地---新双湾,共同构建全新生活方式,是他们的前瞻性与远见。目前,随着区域板块各方面配套的完善和丰富,临湖镇将迎来怎样全面开花的局面已经显而易见。

而花漫四季花园项目作为两家大咖首次合作的项目,必然是以的姿态为区域人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新亚洲建筑风格,社区内约8000㎡公园式中央景观,全需求户型,国家一级物业等等都是项目不可忽略的大优势。

9月3日,花漫四季花园“璀璨双湾•花漫时代”营销中心/示范区惊艳绽放,敬请期待!

【人生犒赏•花海洋房

【新双湾•公园旁】建筑面积约83-130㎡电梯洋房 恭迎品鉴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苏州吴中区银藏路与北方庄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2-6836 8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花漫四季护照正在火热办理中

“转发项目微信”“参与项目活动”“推荐来访”

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后期可凭此积分赢取精美礼品

标签:正荣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