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千浔】肖全:为时代存像

房天下  2017-08-25 09:40

好的摄影作品其实是可以抹掉时间,抹掉你的身份,它像一面镜子,映衬着自己,照耀着别人,最终汇聚成这个浩渺的时代。

“用影像与世界、与时代结缘,以我的视角为时代铸像。”在谈及拍摄初衷时,肖全如是说。

在没有朋友圈和视频的80年代,诗人是油印的铅字,歌星是翻录的磁带,诗和远方是模糊和嘶哑的想象,但肖全却用镜头为时代留下最直观、最清晰的印记。

在肖全的镜头里,人们次将“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跟窗边戴古怪帽子的顾城联系在一起,才看见新长征路上蒙住崔健双眼的那块红布。

30年过去,曾经的面孔逐渐老去,凝固在照片中的记忆却愈发纯粹,对青春与时代的热爱也更加热切。

时代在逐渐远行,如今的肖全也把镜头对准了平凡而伟大的重庆女人。

他把一座城市的女人聚集到一只镜头前,记录她们的风姿和才情,自我发现和表达,触碰她们多元的人生,丰满时代的肖像。

大山大水的自然环境孕育了热情美丽的重庆女人,也为肖全的作品注入了更为厚重的人文底蕴。

每一张照片都不仅仅是留住了美丽的瞬间,更是留住了一段故事,一种精神。

从大江大水的重庆到小桥流水的苏州,跨越2000公里山水,肖全带着他深爱的重庆女人,以最美的姿态呈现给苏州。

东原千浔无界美术馆联合重庆原·美术馆,为灵秀婉约的苏州带来自由率真的重庆精神,在光影构筑的空间中,看见这个时代的美好面孔。

东原千浔】位于虎丘湿地公园板块,涵盖别墅、洋房、高层产品形态,目前尚未开盘。浔梦集生活会馆现已开放,浔梦集上宾会员全城招募中,建筑面积约118-208㎡ 虎丘湿地 园系叠墅,抢先预约中。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苏州·虎丘湿地公园(浔梦集生活会馆)

尊贵热线:69398999

标签:东原千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