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点亮心中的童梦】8.26相约新城湾语城,和爱丽丝一起梦游仙境!

房天下   2017-08-25 09:24

一个勇敢而美丽的女孩,一场奇幻而未知的冒险,一部充满想象、惊奇和神秘的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是英国作家路易斯·卡罗尔于1865年出版的儿童文学作品,参天的大树、逗趣的动物、神秘的古堡、可恶的红桃皇后、优雅善良的白皇后等等给中外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部经典童话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从插画创作、漫画书、电脑游戏到银幕电影制作,迪士尼、好莱坞多次倾心翻拍,使得这一百年经典之作在全世界圈粉无数。

点亮心中的童梦!这一次,爱丽丝梦游仙境即将展开新的探险旅行。8月26日,《爱丽丝梦游仙境》大型多媒体儿童音乐话剧将驾临新城·湾语城,为苏州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一场电影级别的舞台演出,一场童话梦境的现实重现。

最精彩的童话舞台剧,最疯狂的奇幻画风,最奇妙的舞台世界,带来非凡奇妙的试听盛宴。讲义气的疯帽子,聪明的柴郡猫和兔子先生,可怕的红皇后,善良的白皇后……这次,爱丽丝在仙境中还会遇到他们吗?还是会有更大的惊奇冒险在等着她呢?8月26日相约新城·湾语城,和爱丽丝一起开启未知仙境新探险之旅。

是谁点亮星空,唤醒了苏州的夜晚呢?8月26日晚7点,新城·湾语城幻化成爱丽丝的后花园,每一位来宾乘坐美丽的皇家马车,由神秘侍从带领,一起走进爱丽丝的“仙境”,在浪漫夜空中感受梦幻的童话世界。

据说,爱丽丝的后花园里还有一个神秘迷宫,在这里,你还会遇见美丽的“爱丽丝”和可爱的“疯帽子”,并可以和他们合影或装扮成他们的样子,和朋友、家人和孩子一起,度过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

百年经典大剧,品味经典传承;专业舞台演出,重现梦幻仙境。8月26日晚7点,《爱丽丝梦游仙境》多媒体儿童音乐话剧,邀您和爱丽丝一同开启神秘仙境探险之旅。即日起,至新城·湾语城营销中心,免费领取门票,带着家人、朋友,相约新城·湾语城,点亮心中的童梦吧!

极速行动,1成首付。新城·湾语城建面约100-150㎡湖景准现房,全城热约中,五优全龄智慧云社区实景示范区,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吴中区太湖新城吴郡路与太湖路交叉口(永旺梦乐城向南500米)

接待热线:0512-65028666

标签: 新城 控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