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湾语城“亲邻行动”游戏助阵 闯关赢门票

房天下  2017-08-24 17:35

[摘要] 线上闯关,线下嗨趴,与真邻居一起,留下美好回忆。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童话梦想,还记得童话里那个叫爱丽丝的小女孩吗?还记得她奇妙的仙境之旅吗?还记得红心国王K和红桃皇后Q?这个周末,新城湾语城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刺激闯关游戏,赢爱丽丝梦游仙境舞台剧门票、油卡、臂包...”精彩活动,与你的真邻居在一起,走进爱丽丝梦游仙境,感受不一样的闲暇时光!

动动手指,线上参与【叠房子】游戏大闯关,进入前50名者均有机会获得爱丽丝梦游仙境舞台剧门票,闯关成功即可至案场领取门票。线上闯关,线下嗨趴,与真邻居一起,留下美好回忆。

//m.ju.newhouse.fang.com/pilinghouse/index.html?id=2605052c975f4e228522bd49c7dbdb8a&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城•湾语城“亲邻行动”全城火热进行中,自升级作品形态以及现打造的五优全龄智慧云社区更是受到业内好评。不论是4米高围合院墙奢阔私享庭院,温情的湾语大道、城市会客厅、下沉式广场、撒欢儿部落、还是邻里休闲中心等六大景观设施,无不给予业主的舒适生活体验感,打造一个到处都充满人情味的小区,告别冷漠!苏州湾永旺旁,建面约100-150㎡湖景准现房,恭迎大家品鉴!

售楼处来电:0512-65028666

项目地址:吴中太湖新城东太湖路与永旺路交汇处(永旺梦乐城向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