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天苏州房贷利率上浮10%!9家银行已执行

苏州日报微信   2017-08-22 18:29

[摘要] 没记错的话,今年以来苏州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上调了3次。从9折?95折?基准?上浮5%,似乎并没有想结束的意思。4月5日起,苏州的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从9折上调至95折。6月,苏州首套房贷利率95折上调至基准。7月26日起,从最低基准提升到最低上浮5%。然后——苏州房贷利率又要迎来年内第!4!次!上!调!

没记错的话,今年以来苏州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上调了3次。从9折?95折?基准?上浮5%,似乎并没有想结束的意思。4月5日起,苏州的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从9折上调至95折。6月,苏州首套房贷利率95折上调至基准。7月26日起,从基准提升到上浮5%。然后——苏州房贷利率又要迎来年内第!4!次!上!调!

为此苏报君致电苏州本地某银行已证实,今起上浮10%,其他银行或在近期跟进!!!

农行 传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的就是农行,已证实,今天开始执行。

工行 早上刚接到通知,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中行 目前未接到通知,首套房贷款利率还是5%,不过针对不同客户也有区别,已婚的房贷利率上浮5%,然而单身可能就要上浮10%。(来自单身的深深怨念)

建行 首套房上浮5%,二手房上浮10%,无房贷记录首付比例30%。

此外,邮储银行、交行首套房利率上浮5%;招行没有调整,但是此前已经是上浮10%了,二套房和二手房要上浮15%;江苏银行也保持上浮10%;民生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经要上浮10%-15%了,而且最近不太接房贷业务。

苏报君一直关注苏州房贷利率变化

短短2个月时间

苏州首套房贷利率已上调10%-15%

房贷收紧之风终于刮到苏州

8月11日消息,北京有两家银行网点已将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15倍,也就是上浮15%,比6月初上浮10%进一步上行。这是今年的第五次房贷利率上调。

广州包括农行、建行、中行、交行在内的广州几家国有银行相继发出通知,12日起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的1.05倍,半年内,广州房贷利率实现了“四连跳”。

在一两周之前,范围的房贷再次收紧,当时虽有传言苏州房贷也要再次上调,今天,苏州终于也迎来年内第四次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再超基准

根据融360发布的《2017年7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解读》,7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99%,相当于基准利率1.02倍,环比上升了2.25%;同比去年7月的4.44%,上升了12.38%。

而利率上浮的情况也很普遍,就省内来说,目前无锡银行已经全线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上上浮5%至10%不等;南京各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5%或10%已成为主流;镇江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5-10%....

 房贷再收紧对购房者的影响

首套房贷利率再次上调,最直观的影响就是购房者每月需要还更多的房贷。

以总价200万的房子为例,首付60万,贷款140万(假设全部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下比利率95折每个月多还213元。

如果以利率上浮10%以及年初的利率9折作对比,每个月房贷要多足足834元,总利息也会多出整整30万,房贷利率上调对购房者的影响不言而喻。

不过有一个不算安慰的安慰,目前的房贷利率已经是20年来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