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众期待,滨水院子洋房终将不负等待

——新城招商·香溪源约107-128㎡滨水院子洋房,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7-08-22 13:03

有一种等待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种等待叫做超越期待!有了初见时的怦然心动,才会有后来望眼欲穿的等待,就像遇见香溪源的院子洋房一样,一眼便钟情,认定这里就是诗意地栖居。

新城招商·香溪源建筑面积约107-128㎡滨水院子洋房即将盛大开盘,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全城屏息以待,你准备好了吗?

开盘倒计时,吹响抢房集结号

“太太平时很爱花,不是说花店里的花,而是自己种的花。前几次香溪源洋房开盘都能抢到带院子的洋房。七夕节快到了,希望这次能抢到一座院子洋房,在不久的将来送给太太一座玫瑰花园,算是送给太太迟到的情人节礼物吧……。”

目前,香溪源开盘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客户关注度持续上扬。无论是平常的工作日还是周末,在香溪源的营销中心,总能看到接踵而至的购房者,据悉,多数购房者都对项目给予了赞许与认可,对即将开盘的滨水院子洋房更是充满了期待。这种赞许与认可也直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购买力,购房“集结号”正在吹响。

地铁旁洋房,圆满全家人院望

在香溪源的洋房院子里,不只有太太暗香浮动的花园,还有父母侍弄蔬果的菜圃;不只有先生下棋品茗的乐趣,还有孩童嬉戏打闹的童年;不只有三五好友的聚趴,还有全家团圆的盛宴;不只有合上院门的私密生活,还有敞开大门的邻里交情……

如果说一方院子满足了全家人的院望,那么,一条地铁开启了快时代的慢生活。香溪源距地铁4号线清树湾站直线距离约500米,不论是休闲购物还是出行赏景,都快人一步。同时,项目周边万达广场24318元/平方米[姑苏]万达广场149套在售、永旺梦乐城、丽丰广场等商圈环伺,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除此之外,社区规划约8万方园林,三进门厅礼仪、七重立体景观,让每一口呼吸更富营氧;约450米滨河步道,沿着滨水河边追逐晨曦,聆听潺潺河水沉入梦乡,以河水焕醒洋房岁月的记忆。

1字头单价,抢约107-128㎡滨水院子洋房

既能满足全家人的院望,也能买房一步到位,更能实现轻松置业!香溪源滨水院子洋房,用事实说明,好的生活高贵不贵。

建筑面积约128㎡洋房院子,四室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入户玄关设计,主卧套房设计,次卧飘窗设计,尊贵生活细节,丝丝入微。让阳光、风景做生活的主角,一幢幢优雅浪漫的花园洋房掩映于万绿丛中,花蝶飞舞于屋前屋后,小鸟嬉戏于树林草间,将优雅有情调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建筑面积约107㎡洋房院子,三室两厅两卫。南向阔景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南北通透,功能区依据生活动线科学布局。餐厨一体,餐客厅一体,居家生活享受,如此惬意。

中环内,地铁旁,建筑面积约107-128㎡滨水院子洋房,即将开盘,速抢不待!

建筑面积约90-111㎡三期阔景高层,同步在售!

预约热线:6605 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