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4米高墙私享庭院,遇见真正的邻居

房天下  2017-08-21 10:07

有人说,中国人骨子里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封闭式围合院墙居住模式历经2000多年时代变迁,直到今天依然在国人身体里根深蒂固。院墙给了我们居住的安全感和归属感,而“院墙文化”则衍生出一种特殊的情谊相随。

新城 湾语城

高墙大院,锁住的是邻里情谊

高高院墙下,一座小小庭院里,古老的井边摆放着几盆吊篮,墙角是郁郁葱葱的爬山虎,左邻右舍闲坐一起,谈天说地,赏花观景;几家孩子在一块儿嬉闹玩耍或做功课;需要帮忙的时候,邻居总是时间站出来;逢年过节时,邻里往来比亲戚朋友更显亲切。百年光阴,院墙下的邻里情在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中根深蒂固,绵延不绝。

新城 湾语城

而伴随着都市高密度社区改变了人与人的相处方式。小区人来人往却互不相识,“入户即关门”变成社区生活真实写照,隔壁楼上楼下邻居姓甚名谁都不得而知,邻居发小、老街坊也俨然不复存在。不禁令人感慨,我们的邻居哪去了?

回归院墙,感受邻里的美好

现代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邻里。孩子不在身边,父母年长怕孤单,需要陪伴和照顾,邻居能给予心灵的慰藉;现代人独生子女众多,童年玩伴让孩子不孤单,并激发孩子身上分享、互助等品格养成,更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而对于年轻人来说,忙碌之余,建立自己的社区交际圈,在操持家庭中感受到更多友邻互动带来的美好。诚然,这些已经成为许多人内心深处的共鸣!

新城 湾语城

既然如此,何不让我们走进久违的高墙大院,回归久违的友邻生活?

新城·湾语城约4米高院墙带来围合式奢阔私享庭院,让居者回归真正的院墙生活,感受邻里的美好。

新城 湾语城

私享庭院,遇见真正的邻居

约4米高院墙带来围合式奢阔私享庭院,约60米开阔楼间距打造湾语大道、城市会客厅、下沉式广场、撒欢儿部落、邻里休闲中心等六大温情景观休闲设施,为儿童、青年和老年不同年龄段的居者提供便捷多能邻里互动平台,让居者在庭院中悦享自在人生,在友邻互动中畅享幸福生活。

新城 湾语城

入住新城·湾语城,遇见真正的邻居!除此之外,新城·湾语城匠心筑就“芯住宅”,创新采用大板技术,并以“绿建二星”标准严控建筑质量,采用石材基座,卓越质感礼遇尊贵居者。3.0橙管家服务体系、社区wifi全网覆盖和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新城物管服务,让每一位居者智享幸福人生。

新城 湾语城

新城•湾语城建面约100-150㎡湖景准现房,发出“1成首付”的极速行动,正在火热抢购中!

新城 湾语城

项目地址:吴中区太湖新城吴郡路与太湖路交叉口(永旺梦乐城向南500米)

接待热线:0512-6502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