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苏州人都来了,王牌样板房公开,惊艳了拾光

房天下   2017-08-20 17:54

[摘要] 现场全是人人人从众......

驾到  盛装而来
苏州拾光主题样板房耀世首映

再华丽的语言也抵不过一睹为快的质感,绿地江南华府自面世就备受市场瞩目。今天,绿地·江南华府作品——133㎡英伦洋房在众人见证下,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放。

一早,绿地江南华府售楼处就人头攒动,迎来波看房人潮,现场异常火爆,纷纷翘首期待样板房开放!这也印证了作品的不凡魅力,购房者挤爆样板间,只为一睹绿地江南华府约133㎡样板间的真容。

绿地江南华府 3.54分

中山南路以东、思贤路以南(吴江体育...
0512-63957777
售完住宅吴江复合地产
待定

绿地江南华府售楼处都要被挤爆了,除了苏州本地的市民还有部分是来自上海、浙江等地。据悉,仅一天的时间样板间就已有千人来访。

6米宽厅,给生活大写的宽

6米宽厅,3代同堂,尽享好拾光。孩子绕膝玩耍,年迈的父母不会因为不经意地碰撞受伤,就连妻子清晨的瑜伽也可以做得更加舒展!这不再是客厅,更是一个承载美好时光的场所。6米宽厅洋房,值得一生臻藏藏得房子。

今天到场访客不仅“抢鲜”体验了样板房,绿地江南华府还大手笔豪礼相赠,到场嘉宾不仅可以整点抽神秘礼品,许多人还在“拾光照相馆”里玩起了穿越时空,活动氛围热烈。

苏州惟此洋房,再难得

随着嘉宾们依次进入参观洋房样板间,只在刹那间,惊叹之声便充斥着整个江南华府。无论是洋房的6米宽厅的格局,还是洋房的大尺度空间,皆深得嘉宾们的喜爱与称赞;而内部的装修色彩与家居搭配上,更让人耳目一新,甚至追崇。

都说耳闻不如亲见,到底是如何作品能人们如此感叹,6大价值,带你领略6米宽厅洋房的范儿。

榜单:
半年度双冠王,领跑大苏州

365天一座城改变一座城。一年创造37亿热销神话,成为2306个家庭的共同选择,并荣登吴江“双冠王”,王者实力,不负一城期待。

项目雄距吴江腹地,直面区政府,紧邻万宝商圈,驰名房企强势入驻。未来这里将持续突飞猛进,引城市为之瞩目。

地铁4号线锋速苏州城区,更规划与上海7号线实行换乘。沪苏湖铁路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便捷畅达的“双铁”时代正在来临。

以百年英伦经典建筑致敬吴江,优雅红砖立面表情,历经时光洗礼而越发纯正的英伦质感,为时代铸就绅士品味的格调生活。

这里时刻流露着纯正的洋房意境,每一寸空间皆为家庭成员定制。这里的一字联厅,分享你和朋友的欢聚时光;这里的套房设计,尊重你和爱人的亲密时光;这里的灵动空间,懂得你和家人的自由时光。绝妙细节体验,与挚爱家人分享时光之曼妙。

如此令人震撼的作品,许多来宾在了解完项目、观看完样板间后,好评不断,认筹成交火爆。

建面约「133㎡」作品
全城热销中......
         约6米宽厅,给生活大写的宽!                   

品鉴专线:6395 7777
地址:中山南路与庞杨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