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渐行渐远的湖|悦来悦少的铂悦犀湖

房天下  2017-08-17 09:27

20余载园区丰茂,一座铂悦犀湖。

可惜,犀湖只有一座,而现在留给置业者的席位也越来越少了。

时间珍贵,留给置业者的时间不多了

流火的苏州,却也挡不住置业犀湖的热情。

仅仅在8月的第二个周末,两天就认购了近30套。

铂悦犀湖自去年9月28日开盘,以15亿的销售额持续引领铂悦系之潮流,振臂一呼而成天下云集之势,疆湖一曲,即引得八方来和。

这如火如荼之势,贯穿了犀湖迄今为止的整个销售进程,而随着这进程的持续,留给置业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意味着铂悦系的越发珍贵,置业丰茂园区机遇的越发难得,拥享自然之湖的机会的更加稀有。

正因如此,人们更懂得珍藏这蓝空天末、万亩湖疆、为城市洗净、为生活留白、能恣肆挥洒、心情悠游,任时光描画的美好画卷。

以稀为贵,时间让铂悦更臻稀贵

如果说铂悦府是作为中国铂悦系开疆之作的精神像徽,那以时间臻其完美的铂悦犀湖则承继铂悦系之衣钵,成为场所精神再进化的湖居文明的伟大践行者。

秉承铂悦系11条生活主张的铂悦犀湖,以高端生活为蓝本,从个人成就到家庭责任,从圈层文化到场所精神,从物质满足到人文艺术追求,从多年龄,多层次,多层面的社区需求出发,在实现安全、安静、健康的基本上,提供人居领域的全系解决方案。

奢装智能系统再进化,从平面到立体的六重安静系统、由外而内的十重安全防护体系、从外部到内心的多项健康生活体系···从270度观湖阳台的大平层别墅约10.8米大面宽、层高约5.4米地下室,约2000平米儿童乐园,再到1000米夜间慢跑道,友居架空层设计,国际一线品牌荟萃,梁志天领衔大师级室内设计、临湖多功能会所······在人居的领域,铂悦犀湖再臻生活的层峰。

以时间臻铂悦系之完美,而也是时间,让犀湖在今天看来尤显珍贵。

一城难得,一湖难再

园区日新月异,持续引领着城市向前发展,近几年却鲜有土地供应,区域价值愈加珍贵,铂悦系拥享自然的择址观愈显可遇而不可求——苏州铂悦府与公园相依,成为现代大道板块之地标,犀湖与湖畔相接,一线临湖更得一城之所向,生活之所往。

赫拉克利特说"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是的,对于城市,对于置业者来讲,犀湖就是。人也不能两次踏入同一座湖。

项目动态:一期亲湖精装大平层火热销售中,建筑面积约150-233㎡,价格约40000元/㎡;同期惜售一期亲湖别墅组团,约260-290㎡大面宽联排,总价1000万/套起,详情可询售楼处。园区稀缺一线临湖奢装智慧墅区,待君品鉴。

标签:铂悦犀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