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间演绎商墅新格局

房天下  2017-08-15 17:03

[摘要] 建筑面积约175-238㎡公园商墅实景已呈 恭迎品鉴

在城市商业日渐没有声色,渐渐失去活力的时候,商墅产品异军突起,突破常规格局,融合了商业的实用性和别墅的舒适性,拥有更多优势和竞争力受到许多人的青睐。作为一种新颖的商业形式,正荣•国领公园商墅创新立体的空间特性,舒适的体验兼容,无论是打造悠闲娱乐会所,还是艺术气息浓郁的画廊、亦或企业办公的进驻,都能随心所欲。

随心布局,商务会所悠然自得

以往企业办公场所空间死板,空气流动性差,终年难见阳光,高楼林立。正荣•国领公园商墅镶嵌于高端别墅社区之中,以现代简约建筑风格,采用玻璃幕墙,外观时尚,外墙饰面局部采用高品质钛锌板,使建筑显得优雅大方的同时,内设宽敞愉悦的工作环境,集办公、接待、展示、会晤、社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空间布局。

正荣•国领商墅宽敞的大空间,可设置多元化的区域。其大面宽除了在采光和视野上呈现出的优势外,还能彰显企业的大气度。宽阔的领域让人舒享多种功能区域搭配:茶歇室、文化咖啡厅等多元化生活休闲区。另外,作为社交会所或其他,如此空间格局,环境雅致清幽,既彰显一份闲适雅逸的气度,又可体验浓郁的艺术底蕴。

上层体验,舒适休息

作为商墅,怎样去打造舒适的别墅生活,敞阔而不奢阔,舒适而不浪费。户型实用并能增加活动区的空间感,同时凸显日常生活的互动感与幸福感,从而为生活注入更多享受!

正荣•国领商墅考虑到业主的生活需要,完善的功能区间及精准的分区,保证了生活的各种需要能够得到充分满足。采光和通风性都不错,同时上层也有大面宽,让您享受充足的阳光温暖,还有阔景阳台,让业主在日常生活能够更贴近自然空间,呼吸更清新的空气。

别墅商铺化、商铺也别墅化之后,让商墅拥有别墅体验的同时更具实用性。两种功能结合下,更符合现代人对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同时追求,让企业拥有总部办公的环境,让业主尽享别墅生活。

实景呈现全城发售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 建筑面积约540-560㎡滨湖双拼

建筑面积约175-238㎡公园商墅建筑面积约90-188㎡墅区商铺建筑面积约368㎡有院墅邸

贵宾电话:0512-66938888

项目地址:

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郭渔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北侧)

批准地名:国领花园

苏房预吴中【2015】011/229/283/095/190号苏房预吴中【2016】059号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标签:空间演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