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方庭院,和乐人生!4米高院墙“围”系悠悠邻里情

房天下  2017-08-14 10:48

在宽阔的私享庭院,大人放心地让孩子们结伴玩耍,老人们可以围聚共享四季晚晴,邻里畅谈天地,闲来饮茶,共赏鸟语花香,生活别有一番和谐美景。何乐而不为?

生命中总有一些片段和庭院有关,这是中国人的庭院生活情结。百年前的姑苏城内,家家一座庭院再平常不过。一道高高的围合院墙内,小小的庭院是我们的童年,是我们的快乐所在,是我们的家之所在。

庭院围系着一个家庭幸福生活百年光阴。前庭后院、花木繁盛、虫鸣鸟啾,静享四季悠然的美好生活,却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中人的奢想。新城·湾语城五优全龄智慧云社区,独特打造4米高围合院墙,给予居者一座超大私享庭院,真正实现久违的庭院生活理想。

似女子般亭亭玉立的院墙,似雨花石般清丽的砖石,在银杏树下吃晚饭,在院墙根儿捉虫子,躺在长凳上数星星……无论你走得多远,家里的那一方庭院,总有一些铭记在心。

4米高围合院墙里,约60米楼间距将社区空间打开,卓越景观绿化体系为居者打造四季特色景观。春观,争奇斗艳;夏迎,似锦繁花;秋赏,桂树银杏;冬感,湾景斑斓。独坐院中,观花,听鸟,看书,听曲,喝茶,或者什么也不做,就那么安静地坐着任清风拂面,感受人生别有一番美妙!

院墙里的一方庭院,“围”系悠悠邻里情

你一定也曾感慨,城市中的房子越建越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你是否会时常想起候那些和善的邻居和你来我往的邻里生活呢?

4米高院墙满足庭院理想的同时,还为每一位居者打造了一个促进和谐邻里生活的平台。湾语大道上,充满着下班归来主人的朗朗笑声;爱情廊架边,是一对对新人对幸福的畅想;城市会客厅里,是外出回来的家人做片刻休憩;下沉式广场上,是老人们在柔软的草坪上起舞论剑;撒欢儿部落里,充满着孩子欢乐的笑脸;

邻里休闲中心中运动、休闲娱乐设施完备,为邻里互动交流提供优质环境。做幸福邻里,从这里开始!

新城·湾语城五优全龄智慧云社区,4米高院墙围合,为苏州湾敬献至美私享庭院,居者在健康恬静的庭院里尽享天伦之乐,品味尊贵、自在、悠然。约101-142㎡湖景准现房,全城热约,即刻尊享和乐人生。

项目地址:吴中区太湖新城吴郡路与太湖路交叉口(永旺梦乐城向南500米)

接待热线:0512-6502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