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济医院新院明起门诊试运行 今天17时起老院门急诊关闭

苏州日报  2017-08-10 10:29

[摘要] 苏州市广济医院将于明天正式整体搬迁至位于相城区的新院址。今天17时之后,广济路上老院区的门急诊都将关闭,新院急诊、药房启用,明天起新院门诊开始试运行。

苏州市广济医院将于明天正式整体搬迁至位于相城区的新院址。今天17时之后,广济路上老院区的门急诊都将关闭,新院急诊、药房启用,明天起新院门诊开始试运行。

苏州市广济医院新院项目于2012年3月启动前期工作,2014年3月正式开工,项目启动至今历时5年5个月,将于明天正式搬迁。“病人转运是我们医院搬迁工作的重中之重。”该院纪委书记徐瑛表示,为了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医院先后制定了包括总体搬迁方案在内的大小方案27个,制定各类流程分工表,在新老医院分别成立搬迁小组,全员参与、实时对接。

根据各病区对患者的预先评估情况,今天18时开始转运部分患者。一些精神、心理疾病患者能不能“配合”搬家,是转运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徐瑛向记者介绍,院方将严格把控转运过程中的每个环节,转运前各病区主任和护士长要对患者做好病情评估和登记,对重点患者进行重点交班,必要时也会联系家属一起协助转运;到达新院后,工作人员将做好双向签名登记。据了解,11日的搬迁现场,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也将出动警力人力保驾护航。

从明天开始,门诊患者也都将在新院就诊。今天17时以后,老院的门急诊都将关闭,新老医院药房将在两边分别排班、备药。今晚开始,急诊在新院开展,挂号收费处、临床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功能检查科在新院正式排夜班,新院的精神科急性病房同时开设。

据了解,广济医院新院设有普通精神科、临床心理科、老年精神科、康复科司法鉴定科、儿童青少年精神科、睡眠障碍科和综合内科,还开设有精神科高级专家门诊、心理咨询门诊及未成年人精神科门诊、睡眠障碍科门诊等特色专科门诊,未来还将建设心理云医院网络平台,开展严重精神障碍亲情照护、抑郁症和老年痴呆干预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