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集团荣膺博鳌房地产论坛两项重量级大奖

房天下   2017-08-09 10:09

2017年8月7日,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召开。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为“跨越与去地产化浪潮”。论坛高举“反思中国地产兴衰成败、启迪地产新思维”的旗帜,思考与研判改变中的房地产行业,探讨如何在转型中以创新的思维和多元的布局抢占市场的新制高点。

和昌集团高德珠女士作为授奖代表上台领奖

本届论坛出现新晋房地产企业——和昌集团。与此同时,和昌集团荣膺博鳌房地产论坛“2017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奖”、“2017中国年度创新力房地产品牌奖”两项重量级奖项,和昌集团董事长武总揽获“2017中国地产风尚人物奖”殊荣。

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参加本届博鳌理事会

自去年9.30新政开始,房地产就进入了一波强势调控阶段,从限购、限贷到限价、限售、限商,多地调控步入五限时代。而今年上半年更是围绕“去杠杆”与“租售同权”为指导思想颁布了诸多鼓励发展凭租市场的法律政策与土地出让政策。同时,房地产企业也在开始寻求一种长效久安、稳定持久的企业发展思路。和昌集团,作为年轻的房地产企业,自去年开始,就已经开始围绕社区生态进行实践、探索,紧跟时代步伐,找准市场契机,实现长足有效的发展。

和昌集团荣获2017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奖

和昌集团荣获2017中国年度创新力房地产品牌奖

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荣获2017中国地产风尚人物奖

作为中国房地产专业、规格、规模、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博鳌论坛一直以前瞻的思想引导着中国房地产的脉络跳动,其论坛中所设立的奖项,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带动作用。为了更准确的反映房地产企业的实力和价值,每个奖项的评定都是由行业的主流媒体、专业机构组成的评审团,通过项目现场调研、业主访问、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综合评定而成。其严谨公正的评定态度,树立了博鳌论坛在中国房地产界长盛不衰的权威地位,得到了整个社会与企业的认可。

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和昌地产副总裁 鹏以及和昌集团品牌负责人高德珠在博鳌论坛现场

2017年,和昌集团对社区生态的深度探索和“和社区”价值体系的营造得到了行业的肯定。恰逢和昌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作为一个团队平均年龄仅29岁的年轻企业,和昌集团的发展潜力和品牌创造力也迅速地获得主流媒体和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相信不久的将来,和昌集团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和昌 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