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地源12年深耕 金蘭尚院稀有平墅定义纯正豪宅标签

房天下  2017-08-07 10:32

[摘要] 这家楼盘真的够神秘、够低调!圈内人士不少也是第一次听到“金蘭尚院”,直到今天售楼处璀璨公开,这个新盘才真正走进大众的视线。

;

这家楼盘真的够神秘、够低调!圈内人士不少也是次听到“金蘭尚院”,直到今天售楼处璀璨公开,这个新盘才真正走进大众的视线。金蘭尚院作为天地源深耕苏州12年后的高端作品,为苏州地产人居打造的豪宅作品,引进大平层豪宅升级品--平墅。

现在,历经数月打磨,随着示范区、奢享会所、4米高墙深宅大院的日趋完工,有关“平墅”的神秘面纱也得以揭开。今天,金蘭尚院示范区公开暨产品说明会,笔者亲身体验了平墅的魅力。

近些年,豪宅市场又进入了“大平层”时代,大面宽、全景观的宽敞设计为豪宅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风,然而大平层住宅的设计普遍楼宇庞大,居住密度大,市中心虽处处便利,但难免过于喧嚣,居住环境缺少自然资源。在此大环境下便催生了平墅这种以“宽”尺度居住体验为卖点的全新物业类型。在北上深广一线城市,低密度大平层豪宅被誉为“平墅”,兼顾“大平层”和“别墅”两大人居形态的优势,在大平层空间里满足别墅级尺度和享受。由于城市土地稀缺限制,平墅在主城中往往稀缺难求且不可复制。

同时,伴随时代的发展,中国财富阶层正从“炫富型”向“享富型”进军,从更在意“别人怎么看”,转而注重“自我感受”。而他们对豪宅价值的认知也更加趋于理性,回归生活本质成为居住需求的原动力。人们更多考虑的是居住舒适度,是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体验。

“金蘭尚院正是迎合财富阶层的需求,它的地段位置是毋庸置疑的,这是在苏州今后都很难再有的地段。”金蘭尚院项目地处千年古镇木渎的核心腹地,灵岩山脚下,紧靠木渎主干道金山南路,双轨双环,交通极为便利,项目1公里范围内,享有木渎影视城、熙金广场0元/平方米[吴中]熙金广场0套在售、天虹、华润万家、中华园大酒店、天平大酒店、木渎人民医院等商业医疗配套,木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木渎实验小学、木渎实验中学、范仲淹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学府,又紧邻大运城0元/平方米[吴中]大运城1套在售商圈、金枫商圈、狮山商圈,生活配套十分齐全。

在苏州市场,市面上的豪宅产品并不稀缺,市中心的繁华地段大平层、园区的湖景大平层、百花齐放的叠墅产品,但是占据稀缺资源的低密度生态平墅豪宅则少之又少。金蘭尚院是“千年等一回”极其少见的为数不多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高端舒适社区。容积率仅有1.2,绿化率37.27%,项目占地约2.7万方,总建5.2万方左右,整个小区总共11栋住宅,其中4栋7层洋房和7栋4层洋房组成,总户数仅192户,全为稀缺平墅产品。

市场上产品叫法繁杂,大家对各种名词已经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但是今天大家感受了全新的“平墅”产品。

什么是平墅呢?总体来概括,平墅是通过设计优化,在空间尺度上超越相同别墅的面积,同时又享受别墅的空间感以及大平层的舒适感,改善了传统别墅上下楼的不便和普通公寓缺乏私密性的缺点。这样的创造性之举基于人们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开始注重实际居住的舒适感。

在金蘭尚院,把大平层舒适的生活和别墅享有的天地有机地结合起来,真实诠释了平墅这一创新产品的价值所在。“金蘭尚院定义高端院府,金乃金山地缘,蘭乃金兰之约,尚乃名门望族,院那苏式人居”,在项目产品说明会上,金蘭尚院项目负责人张建新如是说。据悉,金蘭尚院四个字,乃文学大师贾平凹先生亲笔题词。

在大家心目中,纯正豪宅,需具备如下几个要素:地段稀缺、纯低密度、深宅大院、产品优越、配置高档。而恰恰金蘭尚院融各个标签于一体。在地段上,金蘭尚院享古今繁华,坐落于千年古镇木渎,山塘古街、双轨环绕、中环人生、多商圈生活、名校陪伴,这些都是它的稀缺地段标签。在产品上,的纯低密度,容积率仅1.2,4层平墅、7层洋房;4米高墙内的深宅大院,宽绰景观栋距,尊享私密空间;17米面宽、多个房间朝南全采光、双开间阳台、全景飘窗……这些都是市场上少见的豪宅标签。

在活动现场,天地源还邀请来大师现场解读。在大师口中,金蘭尚院,坐落于灵岩山正东,依傍向阳河水的源远流长,得天独厚,人杰地灵,注定是名门望族栖享之。正如对外推广中所言:在千年人文中逢源古镇脉络,在繁华姑苏里邂逅时代荣华。

作为天地源深耕苏州12年后的高端作品,金蘭尚院备受瞩目,必将以稀缺纯低密度平墅产品,领航苏州宽境生活风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