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赏雕琢于微 鉴艺术之美

——建筑面积约300-560㎡一线滨湖别墅 实景已呈 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7-08-03 15:33

[摘要] 时代在发展中越来越追求效率,时间即成本,机器速度逐渐取代了人工速度,就连建筑也出现了3D打印,“一天完成一栋楼”的新闻也屡见不鲜。当越来越多人关注所谓新科技的速度时,以高效丈量价值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人,始终耐心不厌其烦坚持对每一个细节打磨 。

时代在发展中越来越追求效率,时间即成本,机器速度逐渐取代了人工速度,就连建筑也出现了3D打印,“一天完成一栋楼”的新闻也屡见不鲜。当越来越多人关注所谓新科技的速度时,以高效丈量价值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人,始终耐心不厌其烦坚持对每一个细节打磨。

1385个日夜的潜心雕琢

好的建筑具有生命力,并在岁月流逝中渐渐生长,历久弥新。正荣•国领所有团队在1385个日夜的工作中,始终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无数次易稿他们都不厌其烦,一次又一次完善设计方案,只为追求更好的人居。

他们深谙人居之道,建筑每一处细节都会影响到居者的舒适体验。社区内的景观都经过极其严格的推敲和演绎,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只为给居者带来湖墅的生活意境。正荣•国领双拼别墅内部空间阔绰宽敞,每个细节都经过反复的推敲和周全的考虑,挑高客厅、豪华主卧、超大观景露台…细腻地演绎出高品质别墅的风范。

瓦格纳,源自300年前的艺术

正荣•国领别墅秉承了瓦格纳建筑风格,厚重、典雅、神秘、浪慢。外形简洁大方,厚重的石材散发出内敛的气息,这些细节的表现无不时时刻刻地体现着瓦格纳建筑的独特气质。

别墅的每个细节都经过层层筛选:一块看似普通的石材是经过反复的对比挑选和十几道程序检验,最终才能被正荣•国领所用。立面上的每一快石材都经过反复拼接、严丝合缝、确保能自然的固定到建筑上。这些对细节近乎吹毛求疵的苛求,在正荣•国领比比皆是。

越过时间与空间,正荣•国领带给苏州的仅仅是建筑风格,而更多的是,复刻生活的情调。维也纳这座素有“文化之都、建筑之都、音乐之都”美名。艺术的气息总是在不经意间体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正荣•国领别墅在瓦格纳的古典中提炼出现代艺术的精髓,为居者带来浓浓的湖墅艺术。

正荣•国领精工打造瓦格纳建筑元素与品质,雕琢出只属于正荣•国领品味的建筑韵律,其气质流露于建筑的细节和精研手笔之中,时刻提醒身居其中的人们,细细品阅生活的精致与精彩。

实景呈现全城发售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 建筑面积约540-560㎡滨湖双拼

建筑面积约175-238㎡公园商墅 建筑面积约90-188㎡墅区商铺 建筑面积约368㎡有院墅邸

贵宾电话:0512-66938888

项目地址: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郭渔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北侧)

批准地名:国领花园

苏房预吴中【2015】011/229/283/095/190号苏房预吴中【2016】059号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