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六道湾路开工 全长两公里接苏州路至东外环

乌鲁木齐晚报  2017-08-03 07:58

[摘要] 苏州路将打通一条至东外环的道路,这条新路约2公里长,大部分路段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市民出行除了走东外环、苏州东路或者立井街外,又多一个选择。

苏州路将打通一条至东外环的道路,这条新路约2公里长,大部分路段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市民出行除了走东外环、苏州东路或者立井街外,又多一个选择。

8月2日,记者从水磨沟区建设局了解到,这条即将打通的道路是2017年一号立井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六道湾路(东外环-苏州路高架桥下辅道)道路新建工程。

该项目包含六道湾路(外环路-立井街)和东八家户经二路(立井街-苏州路高架桥下辅道)两部分,其中,六道湾路(外环路-立井街)段已开工。

当日,记者沿着东外环辅道进入立井街南一巷来到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而裸露的土石已经用绿色的密目网覆盖以降尘。

原有的六道湾路是东西向的土路,路宽不足10米,大多路段坑洼不平,六道湾路东面与南北向的立井街南一巷相交,并没有直接与东外环相交。

水区建设局基础设施建设科工作人员宝青娜说,规划新建工程六道湾路(立井街-外环路)路段长1329.68米,是在现状土路的基础上建设为城市主干道,并将六道湾路延伸至东外环辅道。

东八家户经二路(立井街-苏州路高架桥下辅道)路段长596.53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路宽30米,双向四车道,该道路是在现有的立井街北十巷部分路段等路基础上新建,可与苏州路辅道(友好花园三期附近)相交。

“作为一号立井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配套设施,新路将方便附近棚户区回迁居民的出行,改善周边区域的环境质量,同时,也是打通了苏州路到东外环的全新城市主干道。”宝青娜说。

据了解,该工程计划2018年11月完工,其中,今年计划投资5800万元,计划建设六道湾路(立井街-外环路),拟建长度为529.68米,同时配套建设相应的地下管线及附属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