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选争霸赛 巅峰对决

——鑫控集团首届“走进中科院”求真科学营海选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24 11:02

邓小平曾说过,科学技术是生产力。是科学,让神舟系列载人航天飞船深入奥妙的太空,拓宽了人们对未知世界的无限想象;是科学,让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彻底改变了现代人的生活工作方式。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掌握最前沿的科学知识就等于得到了改变未来的钥匙。7月23日,鑫控集团“走进中科院”求真科学营海选赛在吴越锦源品鉴中心圆满落幕!

触摸科学梦想,鑫控助力孩童未来

经过7月22日当日激烈的比赛,本次海选活动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7月23日上午孩子们早早就来到了吴越锦源品鉴中心等待比赛的开始。

鑫控·吴越锦源自入市以来就广受关注,其中科院下属集团的身份更是备受瞩目。众所 ,中国科学院是我国科学技术的学术机构,在国家科技进步、经济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自然科学与高技术综合研究的发展中心,其分院和实验室遍布各地。此次科学营活动,旨在为更多孩子创造触摸科学梦想的机遇,凭借中科院的智力和科技资源及鑫控集团的雄厚实力与贴心服务,本届“走进中科院”求真科学营带领孩子们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科学之旅。

先进科技体验&激情选拔大赛,火热上演

活动当日,孩子们在签到并领取海选任务书后,首先体验了一番VR虚拟现实技术体验、无人机体验等,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更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世界的向往。

在经过了精彩的体验之后,当然要亲自动手参与游戏才更有趣味和成就感!海选比赛共有四项任务:乐高大赛、疯狂多米诺、埃菲尔铁塔、勇攀高峰,规则与前一天一样,顺利通过任务就能够凭借活动印章兑换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获得参营资格。

看着孩子们充满活力的笑脸、积极热烈地讨论问题、七手八脚地搭着高塔……无论最终比赛过关没有,他们都是最棒的,为了自己的理想永不服输,相信他们在自己未来的人生里,也一定能够做到“不断探索、勇攀高峰”。

既然是比赛,那就总会有过关者与遗憾落败者,但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孩子们在这段经历中都将受益匪浅。顺利入选的小朋友们有机会获得参营资格,在通往科学殿堂的道路上,你们又迈进了一步。希望你们带着不断探索的精神,未来能够成为真正的科学家!

<<<<<<<<

【科学营选拔规则】

一、绿色直通车:

7月15日—7月26日期间在吴越锦源成功签约的前20名客户,即可成功获得参营资格,并获得价值8888大礼包一份(含免费科学营名额一名、旅行大礼包一份)

二、人气+勋章:

①:网络投票人气前20名(投票时间:7.15-7.26)

②:海选活动胜出获得勋章(海选时间:7.22-7.23)

同时满足以上两项条件的小朋友,即有机会加入“走进中科院”求真科学营!

鑫控集团,首届“走进中科院”求真科学营海选活动圆满落幕,可关注鑫控集团各项目动态及官方微信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锦绣少年行 源我中国梦

精工社区看鑫控,奢装生活观锦源。鑫控吴越锦源择址苏州湾,雄踞城市地脉之核、商脉之源、文脉之根,以国际大师匠心手笔,甄选全球一线奢装品牌,打造约128-220㎡湾区奢装豪宅。传世之作,稀世争藏。

吴越锦源143平米样板间实景图

品鉴热线:0512—6670 7777

项目地址:吴江区松陵大道与体育路交汇处

更多讯息请关注吴越锦源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吴越锦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