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夏日缤纷,世界水果体验季:中锐·星奕湾花园一线览

房天下  2017-07-20 09:22

[摘要] 炎炎夏日,不愿出门看房?这不,看房团又在召集啦!你敢来,进口水果一折购,吃西瓜大赛嗨翻天,还有更多有趣的等着您~

伴随着三伏天的到来,苏州楼市也进入了平缓阶段,还在买房路上犹豫和奔波亦或者苦于天气太热不愿出门的亲们,停下脚步挽起家人,快点加入房天下看房大军,这一次“旅程”不但让您感受星奕湾产品的魅力,还有进口水果一折购,吃西瓜大赛等着您噢,速来!

6月22日即将启程的看房团,直击中锐·星奕湾花园热销项目,除了对项目本身的产品以外,当天项目现场还举行了夏日缤纷世界水果体验季的活动。

集合地点:东环万家灯火门口大巴车(地铁东环路站3b出口)

看房路线:中锐·星奕湾花园售楼处

前往中锐·星奕湾花园

13:00-13:30签到

13:30-16:00进口水果一折购(客户凭VIP券可以一折价格购买水果)

14:00-15:00吃西瓜大赛,14:00和15:00两个整点,客户可提前报名,每次限报名5人,每人3片西瓜,优先吃完的客户送精美水果果篮一份

中锐星奕湾花园34390元/平方米[工业园区]中锐星奕湾花园19套在售项目一线品鉴,看房团现火热招募中,最火热楼盘信息抢先了解,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我参与报名>>>>

中锐·星奕湾花园

中锐地产,作为深耕苏州的品牌地产代表,有着“理工男”的气质,一步一个脚印,对于产品的精工匠心精神最为可贵。

特级资质建筑单位,精细化作业;大理石门槛防潮,新风系统等每一处细节均严谨考究;全房采用西蒙、科勒、港华紫荆等一线知名非毛坯品牌,设计美学、用材敲定均细细斟酌。精工洋房,经典而来,尽显中锐星系作品魅力。

星奕湾花园打造的高端精装洋房住区,不管是洋房还是小高层产品,全部精装修交付,交付后没有装修的噪音污染,没有建筑垃圾,也没有后期装修的邻里纠纷。

装修品牌与五星级酒店同档次,例如中央空调是东芝品牌,燃气热水器是AO史密斯等。建筑外立面的施工工艺方面,采用真石漆,使用年限长久不易褪色。外墙面采用保温腻子+反射隔热涂料,满足绿色被动节能体系要求,达到65%节能水平。

项目每一道成品工序完成后都有相应保护和监督机制,以保证未来业主最终得到完美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